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狗狗应该要去的地方~

就是认为那里是狗狗应该要去的地方~~

冷冷的。。青青的。。蓝蓝的。。紫紫的。。美美的。。


懊恼着。。。为何狗狗不可以去呢?
无奈着。。。明明在那里也有狗狗!


因为妹妹男朋友关系可以住到如此美美的屋子!
到了这间美丽的屋子。。英式的哦~~
Arundel & Bunge




就来一个‘家庭游’!!不过少了妈妈和JJ帅~~

那么一点点的不完美!


趴趴走。。。Fraser's Hill~~~


上去。。。。晕。。。。睡着了!

还没有晕之前,到海南咖啡馆吃午餐咯!
嗯。。。东西不错吃下~~
 至于。。。咖啡嘛。。。。还好咯!


然后买了出名的海绵蛋糕,好吃下~
不过也满贵咯!


“哗~~~~~~~~好美咯!狗狗应该来的!”
我、姐姐和姐夫一直在说的一句话~~
因为太想要带狗狗来了!


九把刀写过。。。狗的人生是什么?
跑来跑去~~

所以想让JJ帅在大大的草原疯狂地跑来跑去!
这样就不枉为成为狗了!


其实,在这里没有什么做~
还好有足球赛看。。。不然,真的不懂要如何渡过!
‘家庭游’。。就是聚在一起看电视!!


然后吃东西,喝咖啡。。。。重点是。。。一起散步^__^
和家人、和心爱的一起散步真的很开心咯!!


好笑的事:
晚上看戏时,戏中有高呼救命的剧情。。在睡觉的姐夫突然冲出来!
超man咯~~~(笑翻肚子)


不好笑的事:
我一个人睡大大的床。。。好恐怖咯!又想着JJ帅了T_T


第二天吃了丰富的早餐。。。再次散步~~~
然后,我又晕下山了!!
其实。。。。不是我的问题咯!是驾车人技术差咯~~


就这样‘家庭游’结束了~~下次再举办!!!
不过。。希望下次去狗狗可以去的地方咯!!
然后大家再一起散步去~~~~~~~


..♥ ..

4 条评论:

  1. 这样一家人去那里休闲,也不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和你们一起去也是不错咯~~~~
      几时我们去旅行呢?

      删除
  2. 環境好像很不錯哦...很休閒的感覺..不過我怕暈車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