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Love U U 。。

前几天才看这套戏。。
教堂美,女主角美,男主角帅。。。歌超好听咯!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再美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美的梦,都有苏醒的一天;再爱的人,都有远走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都有淡忘的一天;
该放弃,就绝不后悔;不珍惜,就该分手。”



看着你伤心,我陪着你伤心;看着你哭,我陪着你哭。


大哭后,把以前的自己埋葬。。。
开始一个全新的自己。。。
看着自己过去的坟墓,会想起吗?





从前有个渔夫,爱上了一个女孩,但女孩总是把心藏在海底。
渔夫怎么样都打捞不到,只好把自己把自己变成一位厨师,他试着把女孩的心做成甜点。
这个甜点的名字就叫做海底之心。


如果心一直在海底,那么就遇不到心爱的咯!

..♥ ..


3 条评论:

  1. 这套戏让我哭到停不到,幸好,我是在家看,不然真的糗大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个人认为很好看,好看过夏日momo茶。你觉得呢?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