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过中秋...吃蛋糕

我...不可以吃蛋糕了!!!!!

过了中秋...才可以吃!!!

为什么哦?为什么不可以吃哦?

为什么一定是蛋糕哦?为什么不可以是别的食物哦?

听到这个...除了傻笑,我也不懂要做什么反应了!

如果我不可以吃蛋糕...那么可以做蛋糕吗?

做了蛋糕,不吃蛋糕...奇怪咯!!!

好吧~~~ 为了我健康着想...我就暂停不吃蛋糕!也不做蛋糕了!

这样可以了吧!!!

老大的话要听!!!

不可以吃蛋糕!不可以赖床!三餐要准时吃!

不然...


还好...老大没有说雪糕不可以吃^__^

..♥ ..

1 条评论:

  1. 對啊!老大也叫我不可以吃芒果...好可憐哦...嗚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