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看看2010的自己

突然做饼干哦。。。。哈哈哈哈~ 怪自己馋嘴!买了很贵的巧克力棒,吃上瘾!看到月亮也有教如何做巧克力棒,好!自己做给自己吃!!!


一天内做了3种饼干--巧克力棒、杏仁小口还有一个失败的马卡龙。。。是不错下啦!结果,朋友说:你做饼干比蛋糕好吃哦!!!什么嘛~饼干!!!谁都可以做吧!!!不过,他们说好吃也不错下~心里还是开心的!!

~~~

时间好快,一年要过去了。又一年了,好事坏事今年全部都给我碰上了。突然变丑了,又变瘦了,变美了,变肥了,哦~~原来我老很多。。唉!好讨厌咯!算了~符合一下自己的年龄吧。

看到朋友说习惯为家庭孩子着想,把他们放在第一位,渐渐忘记了自己。当时间多出来后,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是,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心抽了一下。。。好熟悉哦。。。好像是我来的。突然不见了,方向也没有了。这样对吗?到现在我还不懂这样的我好不好。可以说爱到没有了自己吗?还是懒惰为自己想,只想跟脚步走就好了。朋友说我爱到没有了理智了。是这样吗?

改变自己,看看自己,了解自己,骂骂自己,疼疼自己。就这样好好的过!也不错下 ^^

~~~

一月
公司的起薪、公司的提拔、公司的花红,觉得原来默默地付出是可以得到回报的。

二月
最衰的月份。。。外婆的去世。九年的依靠不见了。看着妈妈的悲伤,泪也不敢流下。呆呆地一个人呆在那间家,舍不得,崩溃!自认很坚强的,可以一个人渡过的,没有想到死神在身边。。。。还好,被救了!

三月
新的开始不容易。执着、痛苦、消极、没有信心、泪流最多的一个月。但是,发现了很多东西,发现了很多人在我身边。虽然工作生活一团糟,可是还是挨过了。哭过就好了~

四月
有那么多人庆祝生日。有那么多生日会。发现有你们真好!第一次流着泪迎接生日的到来。第一次收到对不起的祝福。第一次不想要过的日子。第一次没有了家的感觉。选择前一天的离开,因为要给自己和他的礼物,一个丛生的日子。祝我生日快乐!

五月
JJ帅一岁生日。和姐妹开始了有共同的兴趣。开始拥有自己想要做的东西。开始学着为自己好好地过活。

六月
平安渡过。。。。。认识一些傻瓜。可以分享,可以撒娇,可以互骂,可以无聊地聊着。

七月
有想要逃跑的心。想一个人静静地呆着的心。想偷偷地躲起来的心。少了和自己聊天,少了鼓励自己,决定了不再爱的心。谁知Anna求婚日。。。哈哈哈~告诉她要相信爱!告诉她要勇敢去爱。。自打嘴巴!

八月
有了喜欢的心,有了怀疑的心。。。。心。。。。慢慢找回了。

九月
第一次晕,第一次如此失礼。。。变醉猫了~以后要喝酒找一下我,我得空!
还有第一次如此大胆哦!

十月
傻瓜的日子。Anna的日子。感动的日子。旅行的日子。觉悟的日子。结束封锁的日子。

十一月
积极的卖屋子。积极的爱自己。积极的生活!

十二月
开心的渡过最后一个月。开始忘了,想起也不会流泪了。原谅没有给于祝福。

给自己几分?
hmmmm................及格而已 ~ 50分

加油啦~~洪雯菁


~~~

新的一年,希望可以健康的活着。。。

黑芝麻蛋糕做了很多次,都失败。这一次还不错下,只是有点烤焦了!下次再努力尝试,希望可以让大家吃到好吃的黑芝麻蛋糕~


别了2010年。

愿大家新年快乐!
我也快乐!

谢谢今年陪着我的朋友们。。。我爱你们哦~

...♥...



5 条评论:

  1. 哇啊啊啊,好详细的记录,我都差不多忘了@。@我们也是很爱你,看着你一天比一天快乐,找到了自己,放过自己,不再让自己悲伤,我真的觉得你很勇敢!加油洪雯菁!!

    下次一定要吃到你的饼干!hihi

    回复删除
  2. 真的好详细噢^_*
    我们从以前的不熟悉到现在的好姐妹,人生就是这样奇妙...
    上天关了你这扇门,却帮你开了那么多窗,祂还是疼爱着你的噢
    你可以活得更精彩更开心的~~~加油洪雯菁...muaakkssss

    回复删除
  3. 生活是自己的,过程不管是好是坏,回头看看,总会会心一笑,原来我们都笨过,傻过,快乐过,难过过。然后再看看现在的自己,发觉自己一个人其实也可以很勇敢!

    谢谢你的饼干!谢谢你当我的朋友~~

    2011我们都要彼此精彩!爱你哦! 抱一个! muackssss

    回复删除
  4. Cally。。饼干一定给你吃!

    Windesky。。安咯!和你们都有段奇怪的缘分~

    比比。。我也谢谢你当我的朋友。来抱下!

    回复删除
  5. 期待这个礼拜六。。。我也要做,要玩。。更要吃啦。。。哈哈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