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第三者

原来真的有爱的一瞬间的。

虽然没见几次面,但是心就爱上了。

可以么?不懂哦!可能还没有遇到吧。

爱是双方的吧?

如果身边没有另一半,这样就是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如果身边有了另一半,这样就是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这个就是第三者了。

第三者。。委曲吗?

那么身边那位呢?

诚实的对待自己的爱是没有错的。

不懂为何就这样的爱上了。

但是不要因为爱上第三者后,才觉得身边那位不爱你了。

其实是你不爱他了。

是真的不爱了吗?或许不是!

没有人愿意成为第三者的。

遇到对的人,就要诚实的面对伟大的爱?

没有遇到之前,就可以就这样的过着吗?

谁委曲?



谢谢你如此地喜欢我。

谢谢你告诉我,爱就是爱了,说不出理由。

原来真的可以那么容易的爱上。

我不相信可以这样的爱上。

可以说我不相信爱了吗?

我还是相信的。

被爱着是开心的;被爱着是温暖的;被爱着是幸福的。

只是这样的爱,原谅我。

我不当第三者的。

我的原则。
~ ~ ~ ~ ~ ~



2 条评论:

  1. 第三者??? 爱情的东西,好难说

    回复删除
  2. Sandeshi。。爱情哦。。很容易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