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最后一页台北 - 30/10/2010

好快!时间就这样过了。来不及乱想,来不及回味,来不及思念。。就这样台湾之旅结束了。行李已经收拾好了,所以可以睡迟一点咯。发现这几天早出夜归,比在这里更糟。结果每一张照片都被说残样咯!!(是我特地把颜色搞成那样的好不好!)



既然已经残样了,那么就带眼镜回家咯。随便可以遮一遮黑圆圈!最后一天的台北竟然没有下雨。。。哦!!!怎么这样哦!好吃的早餐店!很想拥有这样的一间小小的早餐店。汉堡真的很好吃!



温暖的阳光哦~好可惜要走了。心里在想着几时还会再回来这里呢?好舍不得这几天的日子哦!拖着行李箱走了几条街。。。本来要搭小黄的,可是司机说放不下我们的行李箱哦!算了,当着吃饱散步着!走大概20分钟而已嘛~买了车票,上了巴士,就这样离开了台北了。


到了机场,还没有开始check in。坐在靠窗的位置,看着排着队的人,大包小包的!好夸张哦!看着导游小姐,要解释着,要安排着,不容易哦!不懂这样盯着人是不是很没有礼貌?方正他们又不是和我同飞机的,算咯!


哦!!!!!为何这样哦!!!这么被罚那么多钱哦!!好倒霉哦~ 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念到上了飞机,回来了还是念!!!知道了啦。。。以后我尽量把所有东西拿在手上!!气死!


在机场里面原来有Hello Kitty的妈妈用的休息室哦!打搅了。。偷偷拍了一些照片。不错嘛!还有一些地方可以拍照!因为还要等很久才可以上飞机,闲着也是一直在念,那么就随便乱拍咯~(还是气罚了那么多钱!)


最后一页。。。也这样结束咯!

洪雯菁!加油啦!

说好要去阿里山的噢~~

2 条评论:

  1. 搭长荣也会罚钱的?我搭过华航,国泰。。没试过哦。。
    好想再去台湾。

    回复删除
  2. Sandeshi。。我搭Air Asi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