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第一页台北 - 26/10/2010

一年前的计划!一年后的改变!
原来很多事情都不能预料的。
以为生活就这样的稳定下来。
以为可以如此的简单的过活。
太多太多的以为,以为了。。
女人哦~就是太自以为是了。

~~~


一个人的旅行?还没有那个胆量。或许有天也说不定。一年前很大声地说所有的行程全部由我安排。结果,没有做好自己的本分!对不起噢 ~ Sim and Ann...心里是有少少过意不去的。应该去看的没有看,应该去吃的没有吃!Sorry..........我会好好反省!再反省!!



Sim ; Ann;Wendi
上了飞机;下了飞机,拿了行李;买了车票。直到冷风迎面吹来...冷!!!哦!原来我在台湾了哦!原谅我!这样的心态。。


喜欢下雨的台北。好像可以慢下脚步;好像可以从新开始似的!所有东西都可以慢慢来了!如果没有拿着该死的行李,可能会随便在一个站下车,慢慢走在雨天的街道上了,慢慢看着这个陌生的城市。喜欢那种小小的店面,喜欢那种 旧旧的感觉!

下雨的台北
桃园机场
车站前的口爱草人
到了车站。感觉好冷哦 ~ 小小的雨,冷冷的风!傻傻的站着被风吹,不懂应该往哪个方向走!陌生的城市,可是一点都不会觉得怕!觉得无所谓吧!一定可以找到的!问了路人,知道了方向,平安到达了民宿。原来 Sim的方向感比我好很多很多哦!Ann负责问路人甲乙丙丁,Sim负责找路牌方向!我...我...我就跟着她们走!唉 ~ 原来最没有用的人是我咯!有啦 ~ 我有少少贡献啦...就是告诉她们下一站去哪里咯!(死都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很好的阿姨(台北Aunty民宿)
 

台北Aunty家 ~ 好多人问是你们台湾的Aunty吗?哈哈哈 ~ 这个就是我选择住这里咯!因为像阿姨家,有家的味道!不想住酒店,想感受在台北有个家!
欢迎大家去阿姨家住哦 ~ 台北Aunty家
不懂什么名的民宿
饿 ~ 上了飞机到达阿姨家快要五点了。没有吃到东西!虽然平时也如此,可是就觉得饿了!找不到东西吃,雨还是下着,忘了拿雨伞(只有Sim一人拿而已)。走入后巷,找着7 Eleven要买悠游卡。阿姨说台北最多就是7 Eleven,过一条街就有一间也!跑了很多间,结果还是在捷运站买到!在巷子后面还好Ann有买了些汤包吃。。好吃哦 ~ 

西门町

傍晚五六点的台北,天黑了!好像很夜了!站在西门町的街道上,也不懂该进哪一间餐厅填饱肚子。只知道走走停停看看。小吃也不懂要不要买来吃!呕!怎么会这样呢?拿不定主意是我的习惯!最怕下决定了!我认!我是不要浪费脑力去想要吃什么东西!结果就跟着Ann买什么吃,我就‘顺便’一起买咯!简单 ~ 

我们就是吃这些而已...
西门红楼没有用心找!或许是雨天的关系,西门街道显得冷清!决定往士林夜市出发,突然看到地图上的阿宗面线!不吃..好像对不起自己哦!没有排长龙,还有椅子坐!好!吃一碗才去夜市。吃着热热的面线,肚子暖暖咯 ~ 有精神了!本来要去庙里拜拜的,结果还是放弃了!西门町就这样走完了!!特别吧 ~

不错下..阿宗面线
士林夜市哦 ~ 因为吃饱了,所以只往卖衣服的方向走咯!衣服很便宜!是有点收获啦,还好没有很败家!第一件买的衣服竟然是给彤彤的!!!看 ~ 阿姨几疼你!记得以后要和 JJ帅好好相处哦!

夜宵
为了搭最后一班捷运,买了一些夜宵就回去了!午夜的台北市,街道空无一人。我们三个女生大包小包的往巷子走,还有点怕怕哦 ~ 回到阿姨家,管理伯伯都不在了!吃完了夜宵,聊着今天的收获!倒头就睡了。。期待着九份之路。。。 最想要去的地方!


to be continue........
 


6 条评论:

  1. 我六月去回来了。。
    台北真的很赞~

    回复删除
  2. 台湾真的好赞噢!!^_*
    明年不懂有没有机会叻~~
    有的话,你和cally做导游,我们再一起去啦!

    回复删除
  3. Jocelyn。。对咯!很赞!会再去第二,第三次的!!

    Windesky。。导游哦~我可以跟大队的!!

    回复删除
  4. 可以自己策划已经很不简单了啊。。。我就一窍不通,比较适合跟队罢了。。哈哈哈!!明年我去时一定要去吃那个阿宗面线,我的最爱哦。。嘻嘻!!

    回复删除
  5. haha...你很班奈了~~~
    虽然我们没一起去,但是我们在一样的地方留下我们的香味和脚印~

    回复删除
  6. 小镇。。我都没有策划什么!也是跟对就好!

    Cally。。确定我们在相同的地方留下香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