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世界不同于想象

我记得那些温柔对我微笑的脸孔;
我记得那些深邃抒情的眼眸;
我记得那些全心全意的拥抱。。。永难忘怀的,
那些美好时光。
张曼娟。。。。。。。。。。。。。。。。。。。。。。。。


~~~


等你深刻爱过以后,就会明白,
爱着那个与你想象不同的人,
才是真正的爱情。
                                                            
 ~~~

噢。。是这样吗?

世界的确不同于个人的想象吧。

在想象中,是如此美好、完美、浪漫、幸福。。。

也是自己想象而已。

~~~

[你是否明白了,我们为什么没能走下去?
因为后来发现,你不是我想象的那个人。]

~~~

这个就是宿命吗?

要成为想象中的那个人哦。。。应该很难吧。

但是往往就会不由自主地希望是心目中那个人。

因为那个是心想要的那个人。

~~~

没有告诉他的是,我很早就发现,他不是我想象的那个人。
虽然早发现了这件事,但我仍调整着自己的想法,爱恋着他。
因为那时候我已经知道,这个世界不同于我们的想象,
没有人完全符合我们的理想。
或许,那时候真的爱着,所以,没什么挣扎的顺从了爱人本来的样子,
依旧真确的爱着他。

~~~



这个就是真正的爱吗?

很容易不是吗?

为何会变成想象中的那个人呢?

一开始是误解,还是不了解?

~~~

~~~

喜欢书的插图。。。吴孟芸画家。。。

不会画画,喜欢看画。

喜欢有画、有照片的书。

可能看久了很多字的书会闷吧。

偶尔看到画,会停着一直看,翻回去看。

偶尔看到照片,会想着怎么拍到这么美。


...♥...

4 条评论:

  1. 好感性的一本書啊...好像很適合你看,符合你的心情嗎??..哈哈哈!!我也很喜歡那些插畫..突然想到我也好久沒畫畫了...呵呵..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感性哦..
    想象和现实还是两回事呢..

    回复删除
  3. 这书的插图很美。。。好久没看张曼娟的书。

    回复删除
  4. 小镇。。满好看的书!

    啊卡。。对咯!看了,发现说的真好~

    Sandeshi。。这本不错下!支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