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WA-Hip......天堂之路 - 20/11-21/11

“有兴趣走山看瀑布吗?”
“嗯!好呀!”就这样答应了。
“记得带.......带.........带.........”
“哦!”没有记住!
最后一分钟才问小镇,问姐姐,问妹妹,问anna。。。
行李也是最后半小时才乱收。临出门前,才找适合的鞋子和拖鞋。
妹妹看不过眼,丢了鞋子和拖鞋给我。

走山看瀑布而已嘛。。
姐姐一直交待不要被瀑布冲走!哦!
妹妹一直说这几天一直下雨哦!哦!


~~~

WA-Hip Group

Member (M): Mor Code, Calvin Choo, Alvin Ch'ng
Member (F) : Lee Jas, Kynki Lee, Wendi Ang, Juvin Ng, Sit Yeng, Peck Hong


Date: 20/11/2010 - 21/11/2010
Location: 林明山 &  彩虹瀑布 
谢谢照片提供者: Kynki, Peck Hong

~~~


半夜两点开车。。。下着雨。。。
到达Sg Lembing 那边凌晨六点。
吃早餐后,坐上四轮驱车。出发咯~~


~ 彩虹瀑布 ~
六位女生霸着后面的座位,三位男生无奈地。。。
第一次坐四轮驱车哦!像小镇说的:Gang Jiong!!!
结果被冷风吹到脸疆,被树枝打了数几十下。。。算不错的经验啦!

噢!水不是到膝盖那里吗?水不是很浅的吗?
这样叫做很浅哦!!!!
看着弟弟下水时,已经到弟弟腰了!
说要过去是可以过去的啦,只是要一个个带过去咯。
但是哦。。如果脚一滑,那么就只好“嗒嗒”了。
所以开会讨论后。。。。。只好放弃了~
与彩虹的约会只好再订下一次了!


~ Kampung Nelayan Beserah ~
听说是拍那个[。。。]的场景哦。。。不好意思哦!没有做功课!
哦~可以看到海哦。。。是海哦!喜欢!
好久没有带JJ帅去海边呢?嗯。。。好好安排下~


~ 海边 McD ~
吃过晚饭后,又到海边散步去了!
没有试过晚上在海边慢步哦。晚上的海边是这么舒服的哦。。。
还有最不可思议的,在海边的McD。。。好棒哦!!!


~ 林明山 ~
第二天,凌晨4点在准备了。
随意吃了一些东西,走山去了。
楼梯。。。。最讨厌!不过还好啦。。就满容易走的哦!
没有想到那么多人喜欢走山的哦!连小孩子可以都走!不可以输!!!


到了山上了哦!人山人海(可以这样形容吗?)是很多人咯。。。
云海。。。很美!难得看到日出哦。。。。还有人说转运了哦!真的吗?
就在山上待了满久的!结果晒黑了哦!


林明山是上天堂之路哦。。。原来要上天堂就看到云海而已哦。。。
不懂可以看到树吗?不懂可以看到紫色的花吗?
如果只是云海哦。。会迷路吗?


~ 水晶屋 ~
收拾好行李后,大家都不想回家。就去水晶屋看看。。。
入门票 RM2哦。水晶屋就是水晶。。水晶。。水晶。。全部是水晶。。



~~~

这次的小旅行又认识了很多很好笑的朋友。。。
静静地看着他们闹着,玩着。。也是一种享受哦!
在此谢谢小镇以及新朋友让我加入。。。。敬礼!!!


。。。 。。。

4 条评论:

  1. 好开心阿~~~~~~~~~~~~~ 我又错过了>.<"

    怎么没带几颗水晶给我呢?? 真是的@__@~

    回复删除
  2. 下次带我去啦~~~~
    有人会去kuala kubu bharu的瀑布吗?
    我去过一次,翻山越河~ 很刺激咯。。
    只是需要几个壮男,当然要有人熟悉那里的路咯~~

    我很想再去。。。。。

    回复删除
  3. Cally。。水晶。。水晶。。不能带的哦!!不懂可以买吗?

    Anna。。Kuala Lubu Bharu噢~壮男哦~不懂有没有哦!hahah~

    回复删除
  4. 做麼我漏掉看這一篇的??之前沒看到...夠笨啊..哈哈哈!! 看看下我又開始懷念了啦...
    不用謝謝我哦..下次希望你多多參與我們的38節目就行了..期待下一次的節目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