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报告。。。。~ 马卡龙 ~

带着报告迎接2011年到来~
虽然两次的报告都一样,医生也没有说到很严重。
就说以后小心点就好了。。。哈哈哈~到时才说咯!

妹妹丢了一本《100种健康食物排行榜》叫我好好看看。。
这本书给了妈妈看,给了我看,最后还是妹妹煮这个,买这个给我们两个。
红色。。。适合我!

吃得好健康哦~看不下去了。。。

所以都祝福大家一定要身体健康哦 ^__^

~~~

马卡龙 (Macaroon)


做了三次。。。还是失败!
第一次就粘在纸上,第二次没有裙边,第三次里面的Cream不行。。。
期待第四次的来临。



失败那么多次还不放弃哦。。。
那么甜的甜点,一点都不适合我!
可是,就是那么喜欢做~


或许就是
呆呆看着烤炉,看着时间,看着裙边处现时。。
那个喜悦感吧。
一次,再一次,再一次的做。


加油咯!

...♥...

小介绍:

马卡龙是法国的传统甜点,它起源于意大利,在法国不断发扬广大。成功的马卡龙,表面平滑富有光泽,圆滚滚的,每个小饼下端有一圈小裙子。吃起来外脆里软,充满杏仁的香味以及内馅带来的各种风味。


~~~
 
Thalassaemia ( 地中海贫血症 )
 
又称海洋性贫血,是一種先天的血液疾病,和父母的遺傳有關。1925年意大利首次报道了此病,目前该病已在全世界范围散布。 患者的紅血球較脆弱且容易死亡,其帶氧能力亦不足,超過某種程度無法正常生活;在結婚以前健康檢查可以篩選出來,是一種隱性基因遺傳,患者红血球的体积较正常细胞小,且有时因血红素含量低较苍白或呈靶型(target cells)。


病因
地中海贫血症的异常血红蛋白是在1904年由一个芝加哥医生發現的,直到1949年人们才通过电泳的方法發現异常血红蛋白比正常血红蛋白每个分子多了两到四个正电荷。氨基酸序列分析证明,地中海贫血症患者的血红蛋白的一个β亚基第6位氨基酸由正常的谷氨酸突变为异常的纈氨酸,导致血红蛋白的载氧能力下降。但是另一方面,患有地中海贫血症的患者对疟疾的抵抗能力要较正常人强,患上疟疾的地中海贫血症患者,平均存活率显著高于正常人群,因此在一些疟疾比较严重的地区,如赤道以南非洲,地中海贫血症患者的平均预期寿命反而高于正常人群。


还有。。。请。。。

吃健康点,多做运动,多休息,不要那么压力。。。
这样应该可以了吧~


3 条评论:

  1. 嗯!健康比什么都重要100%
    所以多吃你健康的饼干,蛋糕,就会很开心+开朗,
    就会变得更健康咯^___^

    ps: 我没吃过马卡龙 =。="

    回复删除
  2. 作詞:梁心頤 作曲:伍家輝

    分手快一年了
    頭髮剪短了
    手機也換了新號碼
    現在的我不太一樣

    我不再怕
    少了你的晚餐
    少了你溫度的小毛毯
    現在的我有長大 有長大

    雖然想起你心還是會揪
    雖然深夜並沒那麼好過
    勇敢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再想念也不能回頭
    一直不敢去面對的寂寞
    習慣就好也沒那麼難受
    也許我該謝謝你離開我
    讓我找到真正的自由

    翻著我的日記
    從分手的那頁
    到晚上睡前寫的心情
    我的筆畫慢慢堅定
    我才領悟
    曾害怕的食物
    像開車或對付一隻小蟲
    不知不覺變得輕鬆

    雖然想起你心還是會揪
    雖然深夜並沒那麼好過
    勇敢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再想念也不會回頭

    一直不敢去面對的寂寞
    習慣就好也沒那麼難受
    其實我該謝謝你離開我
    讓我找到真正的自由

    雖然想起你心還是會揪
    雖然深夜並沒那麼好過
    勇敢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再想念也不會回頭

    當我發覺再恐慌的寂寞
    現在我都能平靜的度過
    才明白雖然是你離開我
    是我得到真正的自由
    我真正的自由

    回复删除
  3. Cally..那么马卡龙一定要做给你吃咯^^

    匿名..没有写歌名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