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女人。狗。爱心。

一个女人;一个工人;两只狗;一间大房子

蛮无聊哦~ 管家婆不容易做!
打完一个星期的战后,突然呆在静静的地方,有少少调整不到。
突然间,脑袋不能想了,身体也不想动了,书也看不下去,字也写不出来。
还好不用想三餐!不然应该饿死了~


那天叫她来陪我睡,因为我一个人而已。没有想到,我引狼入室了!!!!

她来了~然后叫我出去。。。。。喝酒!哇赛!
半夜1.30还不想回,我残样出现了 @_@
夜生活。。。不适合我!

这个妹妹哦。。。压力?!
那么小就那么压力哦!不懂。。。
或许我脑袋秀透了,所以在她的年龄不懂什么是压力!

烦恼自找的!
但是这个或许是她对她自己的要求吧。
我就是没有这样要求自己!!!所以有点失败哦~

还以为她会做蛋糕,没有想到。。。。。
要多多学习哦~ Jov

做饼干。。。做给谁吃?哈哈哈~没有人送!

告诉她,就送给自己喜欢的人吃咯!就那么容易!


“温室小姐”慢慢地变小女人了~

~~~

芝士爱心饼 Cheese Cookies

看了米奇瓜的介绍。。。爱心cookies。。不错下~
让这个“温室小姐”的爱心散播出去~哈哈哈。。。。

~~~

大头狗狗饼 Puppy Cookies


蛮流行的。。。。可是哦~被烧黑!!

特地的!是特地的!!!
比较像JJ帅~

~~~

因为温室小姐有事,来不及看到她的爱心出炉。
千交待,万交待,要把她最美的爱心给她送去!

谁知!!!!!哇~~~~~~
被我搞砸了!!
放入盒子(放太多了),一压!最美的爱心断了!!!
好过意不去哦!

唉!!下次你再好好做吧~

加油咯!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