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姜茶。。烤焦饼干

从台湾买了红糖姜茶回来后,一直喝个不停。。。
每晚都喝一杯哦!
。。姜。。

很多人不喜欢哦!可是,加了红糖的也不错下!
听说姜茶对感冒伤风都有帮助哦!
伤风的傻瓜,记得听话哦!

虽然喝到最后。。。辣!

~~~

难得JJ帅如此地听话。
动都不敢动。
看都不敢看。


觉得自己好坏哦!
知道JJ帅讨厌,故意不理它。
知道JJ帅害怕,就让它傻傻的。


傻傻的JJ帅,我喜欢!

因为妈咪也是傻的!
~~~

烤焦的饼干


小咪说好吃!
噢!还是有支持者哦~
没有浪费我搅拌的那么长时间,
没有浪费我加了那么多材料。。。。


终于吃完了!
谢谢哦~

~~~

巧克力小饼


一口一个,小孩子喜欢!
一份小小的礼物,用小小的手拿着。
开心幸福的笑容,记得永远挂在嘴边哦 !

...♥...

3 条评论:

  1. hi ~ 我也是傻的诶~~ 那么巧!!

    回复删除
  2. 我妈妈更厉害
    去台湾买了那些姜母茶回来。。。
    在冬至的时候
    煮了姜母茶然后放汤圆进去

    就成为我们冬至吃的汤圆了
    厉害下~~~

    回复删除
  3. Cally。。。就知道你和我一样!!

    北西。。。还有可以放入豆腐花!应该也不错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