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面试。。。三种礼物

第一次那么夜去面试..
心里是有少少期待,什么都没有带,就在咖啡馆等着!
不可思议哦...
很亲切的两位老板。好像听着朋友说着他们的故事似的!好奇怪的面试。。。
聊到店要打烊了..握下手,叮咛小心驾车后...TATA~

本来约了Anna吃晚餐...因为面试,手机关了声音...
打了电话给我...没接!!sms给我...没回!!
最后一个sms说:如果明天没有你的消息,我就会去报警!
心笑了!

每次和她吃完饭,就一直在车上聊个不停...
每次要看到我上了车,退了车,她才离开...
如果那天真的忘了給她回复,我想明天上报...

~~~

~ 圣诞礼物 ~ 

送给自己两个圣诞礼物...紫色蜡烛和搅拌器!


~ 新年礼物 ~

日记本....旧的一本太多不开心的东西了。
新一年,新一本,记录每天的心情,每天的想法,每天的愿望,每天的感动。


~ 有‘心’礼物  ~

'随便选一件咯!'紫色白羊...送给JJ帅!!!
谢谢哦~ 代替JJ帅说的!阿可是哦...JJ帅喜欢蓝的!

~~~

积极地...非常积极地...如何的不舍,也必须强逼自己!

明知道不会改变了,为何会不舍?
明知道以后也一样会不开心,为何会动摇?
说了出来,就必须要做!不然就别说...
怎样地累,如何地累...也一定是这样了!


无可否认....会去批评,会去给意见,其实心里还是希望可以改变的。
只是不可能的!永远都不会改变的..为何还期望呢?不解!
或许‘呆’久了吧!


好吧!不说了...以后也不说了!积极一点就好了!
决定的事,不准放弃!









5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加油!加油!加油哦!!
    其实上面删除的那个是我来的。。用错身份。。。娃哈哈!!

    回复删除
  3. 小镇。。加油加油!!!

    北西。。再加油!!!

    回复删除
  4. 你的面试很特别。。。希望你成功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