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没有分针的表

一共有3个表

第一个没电了,呆了有段时间。

第二个没有分针的表。

第三个...
目前带着,偶尔呆一下下,害我时间都搞乱了。


没有分针的表...超酷的!
就看时针就好,不要计较那么多....


~~~


今天被公司‘降级’了....
变成负责开单而已!其他的东西全部不用做!
工钱没有降...算不错了吧!

公司的习惯,不到最后一分钟不做!
这样是否才让高层看到表现能力呢?
这样是否才让下属看到自己的无能?

都不关我事吧.....

我降级了!

~~~

最后一次看这个角落...
呆着也快要5年了!
5年来就什么也学不到!
原来生活不容易哦~


起码我懂了...
那么以后的生活要好好加油咯~


看着朋友的婚姻不美满,不解...
十四年了,一却是假像吗?
原来一切女人是自找麻烦的!
男人会如此,是女人造成的。


朋友说我不敢去爱了!对爱恐惧了!
是吗?我还是告诉自己要相信爱的!

有位阿姨斥責想離婚的女兒,說,你們這些年輕人太不尊重婚姻,離婚率才這麼高。我倒覺得以前的「假面夫妻」不少,人前曬恩愛,背後冷冰冰或大打出手。年輕一代想活得更真實,寧願離婚,也不戴假面。----------------张曼娟

好辛苦哦...要带着假面生活!

生活简单点就好!

...♥...




2 条评论:

  1. 简单就好~~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2. 对咯。。。简单就好,开心就好。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