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突然消失。。。

如果突然的消失,会怎样?

傻瓜问:如果没有我,你会闷吗?

如果...如果...

会吗?

会吧!

突然消失,还没有试过哦~

没有上网,没有通电,没有sms。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哦,请不要找我!

那一天是我好不容易做到的。

那一天是我鼓起最大勇气的。

那一天是我想要好好静静的。

那一天,是我期待的哪一天。

去哪里?

不知道...就消失咯。

~~~

“没有我,你会闷吗?”

~~~

从来没有那么专心地做工哦。虽然几个人,但是好努力哦。或许不需要被其他的人来烦,或许不需要听到电话铃声响个不停,或许不需要回答不想要回答的问题。所以,不错下!只差没有住在那里不回家。。。但是,也有点点闷!不能上网,不能聊天!不能写blog,不能看blog,不能FB,不能让人来烦我,不能让我去烦人(=_=)

算了~只要渡过就没事了。还好可以用手机,起码我还可以SMS去烦人。。hahaha~~~~


噢~打工的日子要来临了。这次很简单的工作!就偶尔陪陪它,偶尔看看屋子,偶尔游泳,偶尔做蛋糕,偶尔做饼干。。。也算简单的工作啦。

屋子的小主人..请多多包涵啦!原来我还可以打这样的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