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我结婚去了~

终于。。终于等到今天了~
一年前的约定,今天终于来了。。。。
老实说,一点都不紧张。只不过。。少少累!


结婚去了~
哈哈哈。。。。


一年前答应了爱哭晶做她模特。。
结果已经忘了这事情了~也过了一年了。
一个月前突然说:终于要考试了!
呃。。。想说介绍其他妹妹给她,可是她就是不要!


噢~~~~很讨厌对着摄影师!
还是喜欢随便拍就好!
做么一定要摆那种‘美丽’的姿势呢?

好啦。。。
我认啦!我不是专业的咯!!我也不喜欢这样的!!CHEH~


那个爱哭晶。。噢!不是!不是!那个专业化妆师。。Cally Tan~进步很多也!
从一年前试妆到今天正式的,有差噢!
还是。。
一年前的我更丑?现在应该好多了~


喜欢她尊重他人的精神,喜欢她可以接受他人的意见。。
虽然我也是乱给意见,阿不过她都会配合哦~
全场模特儿就只有我最吵。。=_="


放了照片。。就说化妆师很厉害哦~
看不出我40岁。。。。什么东西!!!我还没有35岁咯!!

不过,这位Cally 的确厉害哦~
在那么短时间做出这几个造型。。。
只是我这个不敬业的。。在拍照时间一直叹气!
唉~~~~~就是不喜欢站在那边拍照嘛。。。。。。


以后结婚要找化妆师。。。请找这位专业的化妆师。。
服务好,又漂亮,人又好说话,要怎样的造型,她都可以搞定~




email : callymakeup@gmail.com

msn : kylan118@hotmail.com


ring : 012-342 2249



..♥ .

10 条评论:

  1. 既然那么多人说你美~ 往后的日子你也要一样像酱美美的哦~~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哎哟看了忍不住就想要结婚了哈哈哈哈(夸张)...
    不过真的很美噢,她是最棒的^^
    你也是最棒的噢,加油!!

    回复删除
  3. aiyoyo~~~~
    这样sale我,真得很害羞^^

    我还是觉得自己不够好,
    好像也没有尽完全力~~~
    我还要更加努力!!!!!
    下次你真正嫁人,我会弄得更美更美更美!!!

    快点嫁啦~~~~~

    回复删除
  4. 昀娜..往后我一定美美的!你也是哦~加油!

    windesky..快点结啦!!你看cally也叫你快点嫁!!

    Cally..Lelong~Lelong~哈哈哈!!等我嫁人时,你才说啦!

    回复删除
  5. wow... 我喜欢第一和第4个装扮。。很棒哦!!

    回复删除
  6. weeewit~~~很美哦~~~

    回复删除
  7. 小镇。。我也是咯!!爱哭晶真的很厉害哦~

    peckhong。。weewit!谢谢哦~

    回复删除
  8. Cally的確很厲害化妝
    能夠做到她的學生
    真的很慶倖
    至少,等到她更加紅的時候
    說出來的時候,還真的幾爽下
    呵呵

    你的照片拍得很Sui SUi
    漂亮哦
    嘻嘻
    喜歡喜歡

    回复删除
  9. SASA...噢。。我看我也要做她的学生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