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趴趴走。。。彩虹林明(23 ~ 24/07/2011)

我再次出发了。。。
上次看不到彩虹,这次看到了 ^__^


不过,小紫鞋不适合走山路。。。
受了伤回来!


还有。。。。
我走路不是那个样子的!!!!
结果被小镇她们笑了!
哼!


这次太阳伯伯就出来一下下,又躲起来了。
不过好过没有咯~


这次多了一些‘扑’的照片。。


打架照片。。


站高高的照片。。


这次的趴趴走又增加了美好的记忆~
不懂下次又要去哪里呢?
期待~


和一起打badminton的人趴趴走。。
是开心的咯^__^

..♥ ..



7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看到最后一句我笑了~~
    和一起打badminton的人趴趴走。。
    是开心的咯^__^
    原来这种不用花很多钱,也不用特地请假很多天的周末假期也可以这么地好玩这么地尽兴这么地回忆满满^^

    回复删除
  2. 没办法啦,我们都爱打Badminton,打badminton才会开心嘛。。哈哈哈!!幸好这次终于看到彩虹哦!!你那走路的样子,我很喜欢看咧,几时再走给我看看下jek..??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很班奈归类咯~~
    那么多种类的照片哦~~
    原来有那么多^^ 很好笑!!
    对咯!一起打'badminton'的都是对的人~
    很期待还要去那里呢?
    不用特地请假很多天的周末假期!!

    回复删除
  4. 好咯。。这次再约整班喜欢打badminton的人出发咯~

    回复删除
  5. 很棒咯
    能夠和一大班朋友
    一起接觸到大自然
    的確很爽咯
    又遊山玩水,多麼棒咧
    羨慕啦我

    回复删除
  6. SASA要不要加入badminton班~
    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哇~~
    那未免太遠了吧??
    咦,又不是hor...
    那時候和Cally學化妝
    也是在吧生
    ==
    哈...

    我現在也在打羽毛球了
    呵呵
    terima kasih l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