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趴趴走..马六甲

再次到了马六甲趴趴走.第二年了~
上次四个女生,这次一大班.
气氛不一样,感觉不一样,体验不一样.

马六甲,就是走走吃吃拍照咯...
一样!这次也一样!!!
那个人还是先走了~
不过,原谅你啦....爱哭晶!
你的第六感没有错...回家大塞车!



这次买了很多‘吃的’回来送给家人.
奇怪了~怎么好像变 阿嫂了....
不过,算了啦!因为,我也可以吃一份~


这次人多了,反而不能同桌吃东西。
唯一同桌时是蛋糕时间..
不过,还是喜欢只和女生一起吃蛋糕咯~

这一次趴趴走,主要给BIBI散下心,也给我自己松口气!!
好像只有对数字太多的女生特别需要散心的哦..


..♥ ..

5 条评论:

  1. 是咯~~~为什么又是我先走!!
    我知道一定让大家扫兴了的~~~~
    但是那一天乱乱走我也是很开心阿!!
    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又是那个人先走,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噢!!
    没关系啊这次有了我呀,我是来填补她的嘿嘿^^

    回复删除
  3. “不过,还是喜欢只和女生一起吃蛋糕咯~”
    為甚麼!!!!???

    回复删除
  4. 誰說的呢??...也對啦...我是因為薪水數目字太少了,所以也要解壓散散心..嘿嘿!!

    回复删除
  5. Cally。。下次不可以早走!!!

    Windesky。。还好多了你来~

    Mick。。就喜欢咯!

    小镇。。安咯!数字太少了也蛮压力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