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Japanese Cotton Cheecake~理智地去爱吧

会不顾一切地去爱一个人吗?

我是属于理智型的,所以。。。。。

嗯。。。嗯。。。

理智地分析这段感情,
理智分析这样的付出,
理智分析对方所想的,
理智告诉自己不可能,
理智告诉自己是傻瓜。

如此理智。。。为何心还是会痛?
如此理智。。。为何心还是会甜?
如此理智。。。为何还是有期待?
如此理智。。。为何还是会失望?

如此理智。。。还是会有失控的时候吧~

理智告诉自己爱就爱吧。
理智告诉自己做就做吧。
理智告诉自己傻就傻吧。

理智告诉自己起码傻过、甜过、痛过~

~~~

我是理智的人吗?

有些人说我太理智了。。有些人说我一点都不理智。。
说完‘死心眼’。。

或许吧~对一些事、人、物。。。真的是如此。
朋友说:你需要被一个人好好地去爱。
被爱哦。。是不错下!
那么是要让一个我爱的人来爱,还是让一个我不爱的人呢?

我最爱的。。。Japanese Cotton Cheecake ~


放入烤炉,完全不管,交待了佣人。。随朋友四处拜拜去。
就由它在烤炉里待着。。。

不过。。。。真的太好吃了
哈哈哈。。大受好评哦~吃不到的人哦。。。下次吧~

发现我太厉害了~


理智地等待咯~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