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

有懊恼着该不该写这。。。。(不想引起误会! @_@)
最后还是写了!!!
或许以后看回。。会想起。。也会笑一下下。。

其实我真的没有觉得有那么好的。
我既然答应了。就尽量可以做到。不然,就不会答应!
会很开心。。当看到大家都说好吃咯。

“可以做出让人想要的味道。”

哈!那么厉害哦 ~ 吓死!!
其实是尝试很多奇怪的味道了。大家不是很能接受。都建议做些普通的!
所以,要送给出去的就尽量简单化、普遍化、安全点嘛!
至于奇怪的味道就看有没有自愿的白老鼠咯~

~~~

目前一个人做蛋糕,也很随性地加自己想要加入的材料。
创新吗?突破吗?不懂哦!总觉得都可以的!
出炉的蛋糕。。也不错下!

最近Caroline也为心爱的人,动手了。
自己不敢吃cheese cake,却为了另一半做。
好伟大咯!女人嘛 ~
告诉她,我突然想学煮菜。。。。
吓到她惊讶的问:怎么那么突然?难道为心爱的人学?
对咯!为了心爱的人吧!

翘着腿,看着电视节目,等饭菜好。。。突然,觉得很不应该!
可是,看着菜谱和步骤时。。一头雾水!好难懂哦!
总觉得煤气炉、电饭煲、菜刀、柴米油盐酱醋茶。。。 离我好远哦 ~
可以给人包吗?包三餐!不然打包也可以吧!

好啦!好啦!尽量啦!
可是,心爱的人每次都煮好饭菜等我回家吃了也!
那么,就安排假日的时候咯。我一定会好好的下厨!
心爱的人可以等吗?

可以等这位不孝女下厨的那天吧!

~~~

小蛋糕介绍时间:

杏仁巧克力蛋糕




做了很多次的杏仁蛋糕,所以加了blueberry来设计一下 。
好吃哦  ♥  ~ 

7 条评论:

  1. 亲爱的是说家人吗?

    说真的啦,为心爱的人下橱..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起码啊卡是这样认为的..啊卡也要慢慢学会做(煮)妇..大家一起加油吧~

    你的小muffin很漂亮~~和啊卡做的一样美~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请问白老鼠吃东西要还钱的吗?
    还有, 我和小镇提到你然后给你发现这么厉害!

    回复删除
  3. 阿卡。。对咯!爸爸妈妈咯~~

    单眼皮男孩。。白老鼠吃东西是免费的,但是不负责后果咯!
    因为我去看小红呀!

    回复删除
  4. 可惡啊..還被你耍到了,還真的以為你找到心爱的人了...瓦哈哈哈!!!
    PS::我很樂意當你的白老鼠哦!!

    回复删除
  5. 你做的蛋糕肯定充满你满满的爱心。。。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hahaha ~~~
    有心学,一定学到的~
    我也愿意做白老鼠阿~~~ 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小镇。。有心爱的家人就足够了!

    Sandeshi。。呵呵呵。。。

    Cally。。一定学会的!越来越像‘煮’妇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