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031010 ~ 两个人变成一个人

时间好快。。已经8个月了!好了吗?
没有想象中那么悲惨。可能不想让自己潦倒吧!
谢谢一路陪着我的你们!
可能有时还是突然想不开,情绪突然转变。。。
相信我!我会一直很努力,一直努力地!
用多少时间?我不懂!希望不用太久。。。

有时真的有想知道他好不好?他家人好不好?
(不要骂我啦~~~T_T)
真的就突然这样想呀!怎样说和他们一起9年的时间!
我也真的就想而已。。。

~~~

问:怎样?还好吗?答:嗯!不错啦!
问:会怕吗?答:嗯!不要了。。
说:佩服可以勇敢再接受的人!答:嗯!这样才可以得到幸福了呀。
说:你要加油哦!你可以的!答:恩。。。。

~~~

还记得你跟我说:刺一直都在!只是不要去面对!也希望一辈子不需要面对到。

100%信任 = 100%背叛 = 一辈子的痛

你很勇敢!所以你得到幸福了!
在你之前面对和我现在的情形时,我没有陪在你身边。因为我不懂会那么痛!
而现在的你一直陪着我。。有你真好!



当天,还好我是阿四!忙着拍照!如果当天我哭了,你会笑我吗?
前一天我想到你们时,真的哭了。。。
觉得你很勇敢!是他让你勇敢!你们会很幸福的!
遇到可以让你从新给于信任的人。。要珍惜!


看着你对你家人时~ 很温馨!!
可以想象到你以后的家也是如此!令人羡慕。。。
也让我反省自己如何对家人的态度。。。糟透了!
反省了。。就改变!!
虽然每个家都有属于自己相处的方式。
如果目前改变不到!那么以后一定要改变!



看着你,觉得自己以后也会像你一样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着你,觉得自己对家人也像你一样找到属于我们的方式!
看着你,从两个人变成一个人了。。。幸福永远在你身边!

虽然今天只是注册日子,但是你们已经走入另一个阶段了。
祝你们永永远远都那么幸福快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