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急什么!!!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不要一直催啦!!!我知道啦!!!
我碍到你们么。。。很讨厌!真的讨厌!

催婚-需要吗?
相亲-需要吗?
介绍-需要吗?

噢!!!!!!!

在家这个样。。。我认了!!
同事们!朋友们!需要吗?!!!!!

很多人也和我一样呀!又不是我一人这个样子而已!
我认我有年纪了!可是,需要吗?!!!!

如果我那么容易就结婚,那个样子算什么?

~~~

一个人满好的呀!

偶尔夜回、偶尔逛街
偶尔和姐妹八卦、偶尔和男生约会
偶尔做蛋糕、偶尔和JJ帅散步
偶尔发呆、偶尔撒娇

这样我也可以好好过呀!目前我本人觉得不错呀!

怎样说我也才单身半年哦~~
或许迟些。。有人原意管我了。。也说不定呀!

所以,急什么!!!!!

~~~

学习着如何爱自己。

学习着如何再爱人。

学习着如何让人爱。


~~~

不准再来烦我!

我很忙。。。。
忙着安排台湾的行程了!!!

不要影响我!拜托!


3 条评论:

  1. 对啊!! 不急不急...
    你一定要好好享受这段黄金岁月哦~~~~
    不要管别人,做自己开心的事去!!

    我挺你!!

    回复删除
  2. 是囉..根本就不急嘛..這麼好的條件大家搶著要呢..
    單身自由下蠻enjoy的哦...嘻嘻!!

    回复删除
  3. Cally。。你最好!!!

    小镇。。我不是那么好。。。但是,ENJO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