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我喜欢。不。我爱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在我人生中最不开心的时候

虽然你就只有静静陪着我,可是我都很开心的


真的!


真的很感谢上天可以让我遇见你

真的很感谢上天可以让你陪着我


自问我对你没有做到一百分,但相信我!我会更努力的。


~~~


傻笑~静静看着熟睡的你
傻笑~静静看着帅气的你
傻笑~静静看着淘气的你
傻笑~静静看着酷酷的你


发现原来你有那么多表情哦~


看着你,可以让我什么都不想了
看着你,终觉得以后有你就好了
看着你,内疚自己没有多陪陪你
看着你,答应自己要好好地生活
~~~

喜欢一直体谅我的你
喜欢不让我担心的你
喜欢一心向着我的你
喜欢不会背叛我的你

我喜欢。。不。。我爱!


真的爱你!!



咦。。。你很肮脏哦!
可是,我还是爱你的!


1 条评论:

  1. JJ : 还不带我去洗澡?? ???

    哈哈哈(多事的阿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