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Freelance Friday & Beauty 10 Expo

Freelance Friday
Date: 17/09/2010
Location: Moe De Cafe @ Sunway Giza, Kota Damansara


老实说应该是第一次和朋友去Marketing的function。
稀客咯~
每次做完工就很累呀!
想到要去那么远的地方,是真的累咯!
也不清楚,为何自己会答应去了。。好像还有人吓一跳,知道我有去!!
难道不可以和旧同事出去么。。。

看到Marketing的弟弟妹妹在忙着。。
了解到原来不好做哦!
从介绍、倒酒、收杯、洗杯。。。全部都要做!
觉得自己在公司坐着,好命很多哦~

加油咯~~

~~~

要澄清一下哦。。上一篇写我没有醉!真的没有哦~~
这些照片是在我非常清醒的时候拍的!
照片蒙而已,不是我醉!
是一位不会用傻瓜相机的人拍成这样的!


~~~

Beauty 10 Expo
Date: 18/09/2010
Location: KLCC

如果我宿醉。。那么第二天我就不会那么早就起来了。。
老实说,也是我第一次去KLCC这么大的美容展哦~~
感觉应该可以拿到很多样本,所以就答应和Anna去了!
很久没有走街了。。。很久了。。。
体重下降,怕冷,少了去游泳了,就很少三个人再次这样出来了。
怀念以前游泳的日子!
拿了很多样本。。。哈哈!大丰收哦!
然后就去Sg Wang拿Anna的衣服。。。吃午餐!
看到很多东西想买!可是,都忍住了!!!!

其实,你们都知道我处境!我知道的!真的知道的!
不让我请你们吃午餐!
我都一一记住的!等我好一点点。。。会请你们吃大餐的!

1 条评论:

  1. 你欠我很多大餐咯哦~
    我又忍不住了,我爱我的相机咯。。。
    muak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