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我没有醉。。。

呜。。呜。。
我真的没有醉,只是不舒服而已。。。

自问酒量应该不是很好,所以知道不可以乱喝。
没有想到。。真的没有想到。。
晕~~~真的很晕。。。
开始飙冷汗了,听不到声音了!
告诉她们一声,静静坐在角落!趴在桌子上!
那些还来烦我的人,我会记住的。。。趁我不舒服,还来烦我!

很久。。。真的晕很久。。。
还好Anna陪着我,不然,我一定晕倒在地上了。
还好没有坐在她的车,不然,真的很难看了。

一进入厕所,吐~~~完全没有准备下,就这样吐出来了!
这个就是贪吃的后果!把Anna吃不完的鸡扒饭吃完。。
那碗饭真的超好吃哦!就这样被我吐完。。。
吐完!清醒多了。。告诉Anna快点回家吧!我怕自己再次做失礼的事了。

顺利的。。安全的。。到家了!
一路上,谢谢Anna和Ms Yap一直让我清醒着!
谢谢Ms Yap安慰我说:没有很失礼!第一次是这样的,以后就不会了!

嗯!我都说我没有醉咯!还很礼貌的说再见哦~

一进屋,冲入厕所狂吐。。。这次,真的吐到很辛苦!
整个肚子不舒服!吐完了,整个喉咙超不舒服!
啊!!!真的超辛苦的哦!自讨苦吃!

被笑了~~还要被一位傻佬笑!
趁我头又晕,喉咙不舒服,还来笑我!
哼!什么不会喝,还要学人家喝!
我没有醉!我只是不舒服而已!!!

~~~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知道喝完后,不会马上晕的。。
知道没有喝了,最后也会晕的。。

所以。。我不是醉!我只是晕而已!

5 条评论:

  1. hahahhahhahhahahha.....
    就是免费酒,乱来喝~

    那你晕好了吗? 下次还要带我去喝的哦~~~
    喝少少就好啦~~ 哈哈.. sedikit cukup ok ^^

    回复删除
  2. 呜。。。不是免费我才乱喝的!!
    那么我们下次去喝咯~~

    回复删除
  3. 下次再有有好康头,一定先让你知道。

    回复删除
  4. 改天再去训练下~哈哈

    回复删除
  5. 那位匿名的是Elf弟弟吗?

    紫珊瑚。。免费才叫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