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陪嫁蛋糕

与她的相遇是缘分。
与她的深交是默契。
与她的分享是幸福。

幸福降临了。。。。

每次与她见面、喝茶、聊天、吃饭。。。。都一直在笑!
所以她是~笑镇!!
~~~
很开心可以分享着她和可乐幸福的每一刻。

14/8/2010 - 注册日
地点:福建会馆

可以与家人一起见证自己的幸福那一刻。
让爸妈知道女儿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了。
让爸妈见证着女儿成为人妻是欣慰的。
曾经要带着两位朋友当征婚人,然后就这样地注册。
觉得是件很容易的事而已。。。可是,还是很难!
庆幸没有如此容易做这件事!
围绕着祝福,是多么幸福的。

~~~

10/9/2010 - 宴会
地点:V-Garden

想给她送个陪嫁蛋糕。
想好了。。尝试了。。失败了。。加油!
想说当不了陪嫁蛋糕,那么就当个宵夜蛋糕吧!
结果变成早餐蛋糕了。。。希望各位喜欢!

❤爱心杏仁巧克力小蛋糕❤

宴会晚上,走入红地毯,接受着祝福。。。
有家人、亲戚、朋友的陪伴。
幸福围绕着。。。嗯!会幸福的。。。

最不可思议的,宴会结束后。
新娘子没回家哦~~
好cool哦!

~~~

11/9/2010 - Dinner Buffer
地点:小镇家

原来开心真的都不会觉得累哦!
昨天宴会,今天buffer,明天出嫁。。。
哈!就这样和她渡过3天的假期了~~过得很充实!


最感动的是这帮朋友。。。
很有心。。很贴心。。从新加坡上来,为了送上祝福!
友谊万岁喔~~

~~~

12/9/2010 - 出嫁日


一早随着Cally为这位新娘子化妆。
时间很快。。。好像不久前才知道她的大日子。
现在,就看着她化好妆,等着嫁了!


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婚礼没有很隆重。
知足=幸福

~~~

这位是拿到花球的阿晶哦~~
看她开心到。。。
加油哦~

~~~


健康蛋糕介绍:
素食蛋糕~柳橙小蛋糕

第一次做素食的蛋糕。
阿晶问我会不会做素食蛋糕,因为阿三吃素的!
哈~想到姐姐曾经告诉我,要研究素食蛋糕。要给姐夫的爸爸吃。
嗯!那么就试着做这个素食蛋糕咯!





5 条评论:

  1. 娃哈哈哈.. 你是第一名!
    第一个写阿真出嫁的部落~~~
    掌声鼓励鼓励鼓励鼓励!!!!!

    还有私家照片看,拍得不错~ 越来越厉害了~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瓦哈哈哈!!這句(新娘子没回家哦~~ 好cool哦!)..很好笑咧...哈哈哈!!

    需然沒有成功你原本想做的蛋糕,不過這個Cup Cake也是很棒啊!!..很好吃!!..你的心意我已經深深的感受到了,只是眼淚不能在你面前流...不然就不美了..呵呵呵...

    和你變成如此熟悉的朋友是我的幸福!!謝謝你把這3天的時間都留給我...我愛死你哦!!..嘻嘻!!

    回复删除
  4. 那句好cool哦!那里好笑。。。
    婉宁知道你没有回家时的表情更好笑!!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现在才发现你偶尔喜欢做小蛋糕,饼干的 ^^
    我越来越喜欢烘焙,下次可以向你请教了
    那个柳橙小蛋糕好可爱..... 有没有食谱??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