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相亲记.圆满

用了两个晚上的时间来相亲。
每天都祈祷可以顺利地完成。
每晚都很努力地做到最好。

希望对方可以看上,希望对方会喜欢上。
虽然外表和内在不是很好看,不过怎样也是满顺眼下咯。
偶尔有些坏脾气啦,不过只要好好对待,应该还是过得去吧。

难得对方答应试了,就期待着吧。
双方都希望在最快的时间来解决一切。

我更加期待着。。。。。可是又怕受伤害
我希望你可以幸福~~

家。。。


还是要一家人一起才会幸福的~
希望这次相亲,你可以找到爱你的家人。

~~~

是松了一口气?是解脱?好不容易吧~
期待可以马上解决。就这样马上结束就好。
起码脑袋不会一直想,起码不会一直回忆。
起码心不会一下揪着,起码不会一下下闷。

本来没有多余时间做反应,或许还等待时间太长了,难免想多了。

告诉了朋友,原来我还是如此软弱。。。

要和9年的我画上句号了。
9年的一切,9年的我,9年的他。。

应该不会再回想了。也记不起来了。
只要没有任何关系。

我脑袋装不了那么多东西。
我心也应该好好空个位置。

记得帮我上香popi popi一切顺利圆满结束~~

..♥ ..


 

5 条评论:

  1.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接下來的,相信一起都會安好
    加油吧
    保佑你保佑你說啊

    回复删除
  2. 我会帮你祈求的。。希望你一切顺顺利利,也希望可以圆满结束啦。。加油!!

    回复删除
  3. 卡只能说加油~~~~挺你的说~

    回复删除
  4. muakz~~~~谢谢支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