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我有一所大房子

曾经想过未来的房子。曾经想过未来的房间。曾经想过未来的一切。
诚实地面对现实。不用想那么多~~

白色的墙壁,青色的草原,紫色的花。。。。

家。。有了~
还有JJ帅~~


想着要怎样为这间家付出。想着要如何好好维持这间家。想着要如何好好报答这间家。
慢慢地。。。慢慢地。。。不急哦~

又开始逛Ikea了。。。
又开始想着或许可以买这个,或许可以放这个。。。
就从我小小的房间开始吧~

适合JJ帅吗?

~~~

Ikea 午餐。。。。

一天只可以喝一杯咖啡哦~~不可能的啦!!!

期待很久的午餐,终于吃到了~~


希望下次再去Ikea的时候可以大购物了~

..♥ ..


4 条评论:

  1. 有!!!卡肯定有这样想过!!!工作的时候想...睡前想...吃饭想..看到人家的家想..哦~~~~任何时候都在想~~~~

    有一天..卡会实现这小小的愿望的~~~~加油~~~~

    回复删除
  2. 我當初也是差點就要買了那椅子,可是後來想想我家沒地方放了,所以就沒買了...不然我真的好想搬它回家的啊..哈哈!!

    回复删除
  3. 稀饭~~~~~
    白色配绿色!!
    紫色是你的颜色,适合你^^

    期待你的大房子~
    请我们去玩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阿卡。。实现了愿望,记得请我去做客哦~

    小镇。。就买mini的~哈哈^^

    Cally。。你要来睡都可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