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Lavender ~童言无忌

最近那个anna阿嫂哦...像一位妈妈了!出街手就牵一个。也对啦~快点生一个啦!



这位阿妹哦...完全不当我存在的!完全没有给我脸!因为她的脸从来不会对着我看!小我30岁,还那么坏脾气哦!!


算了~~我主动点好了!一次生,两次熟...一开始,动不可以动,看不可以看,话不可以多说。。不然,就偏着那张脸!久了,稍微动下就搞定了~~~不过,还是有那个脾气在!!

小孩子 ...我洪雯菁还是可以搞定的嘛~突然,想生个孩子玩下,也不错下的咯~


告诉了朋友这个想法。有些支持下,有些完全翻白眼。最坏的还带我去婴儿部绕一圈!!!不是..不是..是1/4圈而已!!哇塞!那么贵!!!!唉~~单亲妈妈好像不容易当咯~

~~~


最近用餐时间不定了。搞到下午3点才想说吃午餐哦!早上一杯咖啡,回家没有爱心晚餐吃了,睡醒没有人买好早餐,所以就随性点咯!也懒惰惯了..吃东西也懒了!完蛋了啦!!


Lavender其实蛮多东西吃的咯!也不错吃下~不过,anna阿嫂说Cappuccino好像酸的!还好我叫了Latte ^_^


小孩子到底在想什么的哦!回想下我是这个年龄时,应该还是呆呆的吧~看回我小时候的照片哦...哈哈哈~真的呆呆的!不过,还算是可爱啦~


..♥ ..

5 条评论:

  1. wohooo~~生小孩好玩!!!
    我支持你!!!几时生?jiow我一起咯!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生孩子还要约一起的哦。。好像很好玩那样。。傻傻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看的出有人也想生小孩哦~

    回复删除
  4. 原来我是最坏的哦? 我会继续让你面对现实~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对!!!Anna最坏!!!哈哈哈~~
    我已经面对着现实了~
    你不好一直逼我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