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紫色聚会~

紫色圣诞节哦!!
哇~~~紫色圣诞树哦!!!!
还好有来这里乱逛!!终于看到紫色圣诞树了~~
超开心!


希望以后我家里可以放紫色圣诞树,
然后我就做紫色小蛋糕。。。
幸福着~~


圣诞前夕聚会成了我们每年一定要做的咯~
难得的聚会。走走逛逛。


这几个月忙透了。
每天待在公司到晚上,很多聚会都出席不到。
现在终于忙完了~~


虽然聚会时间也没有很长。
不过可以乱拍照留下每一年的回忆,不错咯~~


每一年有不一样的心情。
看回去年的还是回想着。


有长大有变化不过都是好的~
起码还可以聚会还可以乱逛~

..♥ ..


5 条评论:

  1. 对对...怀念!!我们每年都要坚持着这个聚会哦!

    回复删除
  2. 去年没有我呜呜...没关系今年有我嘿嘿!
    友谊不变噢,大家都要幸福^_*

    回复删除
  3. 你好,我最好的祝愿这些日期的表示
    并到达您的愿望得到满足为新的一年
    2012年新年快乐!
    一个拥抱。

    回复删除
  4. 小镇。。一定要!!
    Windesky。。以后都给我出席!!
    Ricardo Minana。。Thanks~~~ Happy New Year~~

    回复删除
  5. 对阿对阿~~~~ 这样的约会太好了~~!!!ye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