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我的爱情,我说了就算..吴若权

还不放手吗?到底留恋什么?

爱,应该不是这个样子吧。

或许不是爱才如此吧。

不懂自己,不懂对方。

两个人的心都是闭着,如何懂呢?

这个样子可以维持多久?

这个样子要如何相处永久?

或许根本没有考虑维持下去。。。

不了解自己,如何去了解对方呢?

我的爱情,我说了就算!


~~~~

我...不想躺在身边,傻傻看着,偷偷擦掉眼泪。

我...不想一个人时,挂着,期待着,却失望着。

我...不想对望着,无言着,懊恼着,惊慌着,一直想:现在到底怎么了?


[自己都改变不到,更不要期待对方改变,不如说:不要勉强自己为对方而改变。



但是愿意改变自己,追求更多幸福,的确是好事。]

 
我有变吗?


变了会做蛋糕。变了多为自己着想。变了多珍惜家人。

变了多鼓励自己。变了流过泪后会对镜子笑。

变了会祝福离开的。

 

[爱,不只是从对方身上,拿到你要的东西;



爱,也不是从你身上,付出你愿意给的东西。



爱,还包括给对方他真正想要,而你有点舍不得的东西。]


爱不是爱给别人看,起码这一次不是。

看回你的一切,心还是会笑的。

有甜有酸的蛋糕不错吃下~

我...做的出这样的蛋糕吗?

..♥ ..


1 条评论:

  1. 有道理有道理~~~
    爱是一门超级深奥的学问,
    很多时候,都会被蒙蔽,加油啊!!!

    我们一起简单的爱吧~简单点,开心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