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苦涩咖啡

最近,公司一团糟!工作一团糟!忙到一团糟!

累~
想抛开一切就这样跑掉!
可是还是要面对现实!
现实是如此的可怕。。。

期待周末的来临。
不是因为不用工作;是因为可以远离电脑。
可以和自己、和家人、和朋友、和JJ帅、和天空、和花草。。。
面对面看着、聊天、微笑、发呆。。。。是要感恩的。

多陪陪自己、家人和朋友吧!
多看看自己、家人和朋友吧!
多了解自己、家人和朋友吧!

~~~

咖啡应该是苦涩的吧。。。
这样才会让人回味!
加了红糖的咖啡,另一种滋味~
这个就是我为何喜欢咖啡咯!

不懂做么?最近头一直痛一下下。。。
工作时没有时间理会这个痛!就只有驾着车时,习惯揉着头。。
压力吗?放松~只有这样告诉自己!可是,还是痛!

有时提不起精神来!连做蛋糕都一样!
但是,还是定时去做!

最近同事都一直讨论着烘焙。。。可能,是要减压吧!

让喜欢的人吃着自己亲手做的蛋糕。。很开心哦~
当听到:蛋糕很好吃哦!!
哇!开心到~~觉得自己还是很有用哦!虽然,有时真的不是那么好吃!
谢谢每次都告诉我好吃的朋友们!好爱你们哦~

所以,做了咖啡蛋糕。。。没有咖啡味的咖啡蛋糕 (@_@")
是真的!很奇怪的蛋糕!我没有说谎。。。(被说我是诈骗!)

下次。。。下次一定成功~


可以算失败的作品;但是上面的cheese很好吃哦~~ \(^_^)/
可以算一点点成功啦!!

~~~

工作重要,但是家人更重要。
抽点时间给自己、给家人、给朋友吧!

原来一直走、一直走、很累哦~
偶尔停下脚步、慢慢看着身边的事物、安安静静地看着。。。
也是一种享受哦~

目前我就是这样生活着。。。

5 条评论:

  1. 我们约去唱K,把烦恼唱掉。。。

    回复删除
  2. SANDESHI。。。好!找一天。。。

    回复删除
  3. 對對對..我也是想打算找一天晚上我們去狂唱K吧..好像很久沒唱了...超懷念的..
    wendi..找一天去Starbuck一起享用咖啡,我快到一年沒喝了,不過不能晚上喝哦..因為會睡不著...呵呵!!

    回复删除
  4. cheese-topped cupcake :D~~~~~~~

    看來我也只有看的份了, 這樣是永遠吃不到的
    可以跟你訂購五個杏仁和五個起司cupcake嗎?
    (上次忘了買杏仁片和杏仁粉, 結果就吃不到)

    會做法式macaron嗎? 聽說要上下火的oven, 妹妹說家裡沒有這種oven沒辦法做, 不知道小鎮的同事華華會不會做?!(又想吃東西了)

    回复删除
  5. 楼上的,我也要阿~~~~~~~~~~~~~~~~~~~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