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100分女友

100分女友哦~
标准高吗?看个人的定位咯~

希望有位小鸟依人、温柔体贴的女友。
希望有位独立、事事都安排好的女友。
希望有位少少独立,少少依赖的女友。

是这样吗?

当太依赖,就想要独立一点。。。。。
当太独立,就想要依赖一点。。。。。
不是很高的要求!但是,为何会如此?
一开始喜欢,因为依赖;久了,要求独立。
可以独立了,想要依赖;久了,不懂为何?
~~~
因为爱,费心想给他惊喜。
因为爱,自己偷偷安排着。
因为爱,知道他也爱着她。
很早就告诉我,要我教她做蛋糕。
想做生日蛋糕给他哦~
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就去他阿姨家做了。。。
而我就当跟班咯~顺便看看咯。。。
这位女友嘛~其实会做Cheese cake。。。
可能怕肥吧~所以,就想做小蛋糕咯~~
材料买好了!就去他阿姨家做蛋糕咯!!!
至于会不会做。。。其实,有那个心意就好了!
好啦!好啦!我可以证明你有打鸡蛋、搅面粉啦。。。。
蛋糕是你亲手做的啦!!!


会感动咯~吃到爱心蛋糕!
可以想象到。。^^

100分女友。。。

这位女友几分?
我看满高分啦~
她自己说110分。。。(好谦虚哦~)

我及格吗?T_T

9 条评论:

  1. 很羡慕你们会做蛋糕,我很爱吃蛋糕哦~

    我的爱人说,浪费时间学做蛋糕,不会去学煮饭啊?
    所以我就决定什么都不用学,不用做,也不用煮~~
    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她是100份女友也是100份的朋友哦...(肯定爽死她了)..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Cally 几时做蛋糕给我吃呀。。。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简直就是百分之百无得顶女友咯...
    爱心+用心,北西真幸福啊!

    回复删除
  5. 哎~~~~~~~~哟~~~~~~~~~~~~~~~~~~

    你们硬要说我是....
    我要说什么好呢??

    好啦好啦,我承认我是..
    但是你们也是我110分的好朋友!
    我也会很爱你们的!!!!

    KISS * x 110 ^^

    回复删除
  6. 其实不用做这些都已经很高分了~~~~
    哇哈哈哈卡卡卡卡
    不像我

    要做很多才会得到高分的
    kekekekekeke

    回复删除
  7. 紫珊瑚。。迟点!你就会加入了。。。
    小镇。。她是110分!!
    Sandeshi。。下次我留给你吃!
    Windesky。。对咯!北西幸福到!
    Cally。。是啦!是啦!你是啦!
    北西。。加油哦!

    回复删除
  8. 猪鼻晶好强啊!!!!!!!!! 北西很幸福 :P
    我女友到今天都还是我在煮她在吃~

    回复删除
  9. 单眼皮男孩。。你女友好幸福咯! ^^但是,应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