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不要让我爱上。。。。

对不起!

我知道自己难搞了!
我知道自己无趣了!
我知道自己超有问题了!

连自己都不确定的爱,要如何去爱呢?
连自己都不确定的爱,要如何被爱呢?
连自己都不确定的爱,可以让人爱吗?
连自己都不确定的爱,可以去爱人吗?

对不起!

就让我自己永远一个人就好!
就让我自己永远站在那边就好!

对不起。。。不要让我爱上!

~~~

多久没有好好去爱着一个人了?
还是从来没有去爱着?
一旦爱上了,应该会失去理智的爱着吧。

如此的爱。。
对方会辛苦吗?自己会辛苦吗?
苦了对方;苦了自己。
可是。。。。心还是会甜的~

无趣的我;无聊的你
爱上了。。怎办?

那么就给我好好的去爱!!!

~~~

祝我:

生日快乐

是时候要换一个新的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