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婚礼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婚礼。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梦想的婚礼。
每一个婚礼都希望接受到祝福,尤其是‘家人’。


或许生长在比较怪的家庭吧。
姐弟妹们都说好了:简单!!
不喜欢大摆宴会,不喜欢在宴会上的‘热闹’。
可能。。。大家都‘孤僻’惯了。


 
所以姐姐的婚礼就如此简单。。。。
非常简单。。。。
就这样在家注册!
可是我喜欢这个样子咯~

这次弟弟在上海的婚礼,不能出席。
心有点过意不起啦~
可是。。。为了我的‘银卡’着想。
对不起啦~牺牲你了!

可是,我有帮忙安排这里的行程咯~
我也被烦了很久了哦。
这个也是你自己突然间的决定,怪不得我的哦。。。
不可能连续两个月到上海去的呀!


还以为可以一却从简,谁知妈妈组了一个团出席。
还没去时闹了很多无奈的事。
不过,我还是就这样算了!

偶尔会想,那么在乎人家的看法吗?
不是苦了自己。


祝:幸福一辈子~


..♥ ..




3 条评论:

  1. 我也跟你一样,很在乎人家的想法和看法,所以有时候还真的苦了自己噢@_@ 总之凡是过得了自己,就别想太多咯^^
    弟弟会了解你的苦衷的呵呵...

    回复删除
  2. 原来你弟弟结婚,怎么之前没听你提起的??..
    一向来我们这些年轻的都会想要简单,可惜有时候往往想要的真实的都不一样。。。所以就顺其自然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windesky..对咯!不要想太多!

    小镇..就上次去上海先了解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