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对自己诚实点..可爱的笑容

诚实...

还是找些借口告诉自己这些就是自己想要的?

对自己诚实...说一些自己想要听的。

人...都是如此的...

自私

重点是如果那些是自己想要听的,说说也无妨。

起码自己开心就好了。

是真正的开心,还是暂时的,无所谓吧~


~~~

每次回家,看到路边的树开满花了...超开心!

如果傻傻停在路边,一直看,一直看,会不会被当傻瓜?

好想把所有的树种在家后面。等到全部花开时,一定超美的!

我还是如此的幼稚!! 

~~~

那么多年没有自己目标的活着,突然间不懂自己可以做什么了。
还好姐姐妹妹说起想找个兴趣。

烘焙...就这样进入了我的生活里。


朋友都说:要去到那么远做蛋糕哦?不累么...
心态不一样咯。去姐姐家,可以让自己呆呆的。所以,不怕远!
或许自己变得少少孤僻吧!
(还是我一路都是这样=_=")

朋友的鼓励,朋友的支持,都让我好感动~
谢谢Ann Lim, Amy, Ms Yap, Julie的支持~


我也知道我做的蛋糕也不是很好吃(应该有点难吃。。有点啦!)


可是,我真的很用心去做的!只是,我不比那些阿嫂厉害咯!


好咯~我认啦!!我是进不到厨房的老女人啦!

小孩子的笑容...超.超.超.可爱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