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朦胧上海游~17/2/2011 - 21/2/2011

很多人不喜欢送机..我喜欢...(傻吗?)
又不是去了不回来!

珍惜着在机场的惜别..
虽然分开是暂时的,但会牵挂...

牵挂,让彼此的心更接近。
牵挂,让彼此更思念对方。
牵挂,让彼此更加珍惜着可以在一起的时间。

不喜欢送机,因为怕分离?
不怕这次是最后一次见面?
连最后一次见面都没了,不会遗憾吗?

起码以后会永远记住傻笑挥挥手样子。
起码以后会永远记住那个温暖的拥抱。

起码以后会永远记住这句话:给我在这里好好地想我!

反而...我不喜欢去接机!
或许是最后一次接机时的恐惧感吧...
但...我喜欢人家来接我 ^^

~~~

上海..朦胧的上海!

雪..没看到!讨厌...下次一定要看到雪!
好突然哦!又说要好好存钱!现在又花钱了!还带妈妈去。


我...我...我不想的!!!!!


妹妹要到上海meeting,顺便问妈妈要不要去探望弟弟。
我只是陪太后娘娘去而已!
如果不是住吃弟弟全包,我才不会去。


出发一个星期前,公司忙得糊里糊涂。
做这一些应该是属于‘错’的事吧。

出发前一天,给了辞职信,请了半天假,带着JJ帅看医生。
乱收衣服,陪陪了JJ帅。


就这样上飞机了..还在朦胧中...
就这样到了上海了!


不懂应该要如何写这次上海朦胧游,
很多地方不懂名称。


吃了很多美食,也不懂什么名字。
上海,就高楼大厦


曾经想过来这里长住了。
但。。。真的很冷 ~


冲好热水澡,过后还是冷到发抖。
回来这里,整个脸脱皮(死命喷lotion)。


上海,美食不错下。
小笼包、煎包、水饺。。。
但。。。真正的上海食物没有吃到。


结果在那里肚痛了,还吐了 @_@
还好,隔天就没事了。不然,就要乖乖呆在家了!


整个行程完全不必我费神。

.原来,旅行不用想着行程是一件多么高兴的事哦!!!


原来,旅行不用考虑花费也是一件超高兴的事哦!!!


嗯!我懂了!
以后多多关照了,约我旅行的人!
爱你哦~

..♥ ..

7 条评论:

  1. 真幸福~~~~~~
    我也想这样,不用任何顾虑,去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有看到那盘菜,好想吃一口,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Cally...对咯!去那里,吃什么,都不用想!超Enjoy~

    欧阳依依..你说那个‘盆菜’哦。。还不错下~

    回复删除
  4. 卡看了。。。


    那个透明的电梯。。。卡打死都不要上!!!!!!

    回复删除
  5. 能够带妈妈去旅游,你母亲一定很开心的。。。话说回来,你妈妈好in哦!!很棒。。。

    回复删除
  6. 阿卡。。不怕!不怕!

    小镇。。可以和家人一起旅行是开心的!

    三的四。。那么就叫他带你去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