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FAREWELL

月嬋的FAREWELL

见过几次面,真的几次而已。
但好像蛮熟下!(我自己在那边和她熟)

结果她的FAREWELL我出席。
每一个人都很好奇。为何我会出席。。。。
呃。。。。呃。。。。。她吃过我做的蛋糕!所以我出席!


哈哈哈~
Annual Dinner擦肩而过,没有正视过。(第一次见面)
知道有这一号人物。。。在工厂很认真地工作!

在书上乱哈拉一下,才说见过一次面。
第二天幸运的我送上门去见第二次面。

在工厂几天而已,吃了我的蛋糕。
结果,FAREWELL有我份!


记得哦~下次回来要找我哦!
我还是会做蛋糕给你吃的!

~~~

我的FAREWELL (=_=)

不喜欢这个。。。。
是不舍!真的不舍!!!!
5年了。。。

每一个人我都不舍!
有几次真的超想留下!(为了某人~)
但心不在了。。。。也不能这样得过且过。
所以一定要走!!!


希望与每一个人的缘分不要这样结束。
永远记得在最失意的时候,有大家的陪伴。
永远记得每一个人的加油声,给我的拥抱。
新年拜年记得叫我!
喝酒的时候记得找我!


永远记得着你们这帮同事!


不要搞任何的FAREWELL。
我怕我会哭!

偶哭的样子很丑!


永远。。。永远。。。永远。。。爱着你们!
..♥ ..


 

4 条评论:

  1. 這麼久了,真的會很舍不得的...我都不知道會不會有這一天...如果有,我也會很難過的...呵呵...

    回复删除
  2. 人的缘分就是这样^^从相识到相知到离别
    只要大家的心还有联系就好啦^_*

    回复删除
  3. 天下沒有不散之筵席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