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四个惊喜 ~ 浪漫.满屋

时间很快,与她们认识有二年时间了。从去年四月宝宝开始,被好心人捡到,从此被人爱着。幸福开始了~

今年换了工作,来不及做蛋糕给自己了!有点伤心着...阿可是哦,也有吃到很多好吃的蛋糕哦!也有很多的意外惊喜哦...

.第一惊喜.

就是那个块二咯!!!就突然来了..因为在姐姐家,应该去不到Art Market。就奇怪为何小镇一直打电话给我。突然听到:喂~ 怎么不想看到我哦!失控 了...我还是在shopping着也。搞到很多人一直看我!要求姐姐带我去咯。


可爱的块二,依然可爱!在那边顺便庆祝了我的生日!


.第二惊喜.

说好了去喝茶,然后就庆祝小镇生日咯!谁知..去到了那边,看到对面爱哭猪鼻晶sms给我..说什么直接在这里庆祝咯!好吧~那么就等到时间到咯!时间快到了,谁知又有新的sms了。还要求我假假回先,然后冲到她家去。哇塞!那么重大任务么...好吧~就假假拥抱下,祝她生日快乐了!假假回了...


静静地进入她家,静静地躲在厨房!点好蜡烛,关了灯,叫了她下来。谁知...她一下来就说:做么关灯啦!开了灯...显掉!!!!还好有个聪明的关了灯!生日歌就来了~算成功咯!

.第三惊喜.

工作回家累到...online下,被问今天没有出来哦?奇怪?出来做么?原来,那些家伙想给爱哭猪鼻晶惊喜哦!做么可以少了我!!!很气咯~不理了。我也要去!还好都有等我~本来计划少少人而已,谁知越叫越多人。一大班冲到她家门口!


这个爱哭猪鼻晶,眼泪就一直掉!哈哈哈~终于看到爱哭猪了!不过,也满可爱下啦!要拍照时,还要换一件衣服!Be tahan下!!!

.第四惊喜.

这次的四月宝宝去到Full house庆祝哦~这次很多人出席哦...谁知到了那边,没有订座!哈哈哈...那个爱哭猪就这样给了惊喜下!结果,在外面傻傻等了一下下啦!没有订座哦~真的是算等了一下下啦!何况,还是星期六哦~


白羊女...幸福满满

..♥ ..




5 条评论:

  1. 哈哈哈!!做么关灯啦!开了灯...這個很好笑咧..palingdao了...記得,白羊寶寶永遠是最幸福的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hahahahahhaa...
    一直强调一直强调一直强调爱哭猪鼻晶做么~~
    你也是爱哭麻^^ lalalala...
    白羊女,真得很幸福哦~何况多多白羊在一起,
    幸福到爆阿!!!!

    回复删除
  3. 白羊女很幸福,我也要呵呵^^
    今年真的比往年多了几分惊喜噢...
    你们就爽咯吹了几次蛋糕哈哈哈哈哈,老多几岁了咯^_*

    回复删除
  4. 小镇。。对咯!palingdao了。。。

    cally。。哭包~可爱咯!

    windesky。。放心,你有那么多白羊女爱着!一样幸福哦!

    回复删除
  5. 惊喜~~~人生中不能缺少的东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