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定下来。。Disney on ICE

呼~~~~~

好不容易的松了口气。

工作茫茫接手了,虽然还是很多东西都是同事帮我完成。

很感激他们~

不然,我一定苦恼死了。

接到以前老板的电话。。。怕的咯!

抱歉哦!我满意目前的状况!

希望您能谅解~

还有。。我有谢谢这些年来的指导及包容!

~~~

到底是什么关系哦。。。还没有定下来吗?

一直这个样子,一定都不可爱哦!

不喜欢这个样子!

是那个笨蛋哦。。很讨厌的笨蛋!

是心还没有定,还是下定决心了?

可以成熟点吗?

一辈子想要这个样子哦?

~~~


需要时间适应新环境,需要时间调整心情。发现有很多白头发了。。。。OMG!!!原来我又老一岁了。不认老不行哦。就慢慢接受咯~头发要去染颜色了!!


蛋糕没有时间做了。生活好像紧绷着。突然觉得喘不过气来。。。还好,家人朋友默默地支持着。偶尔想起。。心。。好过些!偶尔找个借口给自己:给自己放假!这个月生日,就放一整个月的假!


告诉自己,每天要笑。笑多了,心情自然好些!只是,偶尔一个人时还是头会疼。好想带JJ帅离家出走哦。JJ帅变成口水狗了。。都是那个该死的笨狗!陪它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好坏的妈咪!不过,很快就可以让它偶尔来这里小住了。夜晚有JJ帅的陪伴,起码不寂寞~ 起码心会一直笑~


喜欢散步哦。。看看JJ帅,看看花,看看树,看看天。。偶尔看看月亮。妈妈说那么晚不要一个女人带着狗去坐千秋。不好哦!可是,JJ帅也喜欢坐千秋呀!


1/4/2011愚人节。。去看Disney歌舞剧~特别的节日,特别的兴趣,特别的节目。开心猪鼻晶邀请咯。看到Disney卡通人物,很多画面都浮现出来了。有温馨、有不想要记住的。。。但是,人一定要有一些难忘的回忆,不然,就白活了。



冒失的猪鼻晶,赶着拿票,忘了换鞋子~
 

最近怎么了,一直嘟嘴!!不准学!!
 
 
..♥ ..

2 条评论:

  1. 定下来~~定下来~~定下来~~定了没呵呵...
    那些回忆偶尔想想就好,不要每天想,不然又~~~~
    每天勤劳点想我们就好了^^
    哇噻最后那张堵嘴的好丑噢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呢。。。慢慢会定下来啦。
    那个嘟嘴的哦。。就一直学!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