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从老虎口里进入鳄鱼嘴里?

呃...呃...呃...

怎么会这样?

难道我就是这样的命运?

就是和这样的东西有缘...

不错下咯~

好不容易从虎口脱离了,没有想到又跳进鳄鱼嘴里.

也可以看看这只鳄鱼有没有一样笨咯.

环境很吵下.Printer 一直响个不停.

我真的老了.心真的少少累了.

放心啦.我会努力的.不让自己就这样傻下去.

我是洪雯菁哦!

~~~

...生日...

每一个人都怕我寂寞.我没有那么寂寞啦.

可是我是哭包哦!只是不想在人面前落泪.

有几次眼泪快流下来了...还是死忍着.最多躲起来擦眼泪.

累,可是还是有人比我累.

谢谢那些能陪我的,不能陪我的,非常抱歉

我会记得今年的生日.

或许以后没有机会再相处了.
我发誓...我不会忘记的.

爱着你们一辈子!


..♥ ..

3 条评论:

  1. 身体累需要休息,心累了的话要如何呢???也让它歇一歇吧^^
    人生就是要经历无数次的考验才会成长啊,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嘛,人生经验丰富呢呵呵!!
    只是累的话,不要忘了背后还有一班姐妹挺你噢^_*

    回复删除
  2. 加油!!累了就休息下,不然就找我們出來發洩一下...或者去Shopping一下啦..記得我們永遠愛你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Windesky。。会咯。想到你们在背后,幸福~

    小镇。。就去喝下午茶也不错下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