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等一个人的咖啡..九把刀

没有想到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太高估自己了。谁知。。。唉!
发现自己真的如此软弱。

散步时,就会一直想:为何我会搞到这个地步?为何我是如此难搞?
想不通。。。或许以前太好命了。不需要用太多脑袋。。
就是懒惰了。。。头脑快要爆炸了!活该!

朋友说:应该让自己放个假!
阿可是哦。。。一空闲,我脑袋就乱来了。苦了自己!
但是,是真的很想放假的。

酷人说:不要一直看着自己的短处,应该要注重自己的长处。
也蛮对的咯!一直觉得自己的短处为何不能改变,不如放重心在自己的长处上。
那么我的长处是什么?

~~~

等一个人的咖啡..九把刀


呼~好不容易看完了...

原来有个人可以静静地在身边,让生活上有了他的影子。
原来有个人可以吵闹地在身边,让生活上有了他的声音。


[但这辈子能有多少次心跳加速、话都快说不出来的时刻?我没有谈过恋爱,但我知道,一个对爱情有信仰的人,应该珍惜每一次心动的时刻,然后勇敢追寻下一次,再下一次,然后再下一次。]

‘告诉你一个故事,我有一个朋友,他很好笑......’ 

当生活上有了他的影子,他的声音...突然没有他不在,心挂着。
搞清楚对他的感觉了,一时的糊涂,让自己错失到别的时间。

[人与人之间啊,真不该如此脆弱。但情人与情人之间,却常常需要断裂得无比彻底才能释放彼此。]

我不知道我要等的人是他,他也不知道他就是我要等的人。
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只是等的时间到底要多久?
有关系吗?

[他一直在身边,用他独一无二的方式跟我分享这时间。]

..♥ ..


1 条评论:

  1. 等人...卡等过一个人三年..其实不算什么,到后来,他却不是卡要等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