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poodle..poodle..

啊。。。。。。

还有2.5个月,还有24堂课。。。

要考试了啦!

老实说根本没有信心T__T

告诉了老师要focus poodle来应付考试。。

所以。。每次上课就poodle,poodle,poodle。。。

我可以过关吗?


还没有修毛前


用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时间。。

被我‘修理’成这个样。。

时间用太长了。。。不能过关咯!!


经过老师在修饰。

老师说毛太短了,也没有得好修饰了。

毛以后要剪‘滑’一点。。。

滑。。。好难咯T__T

不过。。好过要剪‘圆’咯!

我发现我真的不会剪‘圆’的东西咯!

借口给自己咯~~

poodle。。。我爱你!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