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特别的你;特别的我

突然被特别的你表白!!
说真的有小吓到我咯!!

问:为何喜欢是我?
特别的你傻呼呼的说因为我特别!

我特别?我怀疑。。。过后也承认咯!哈哈哈。。
或许我真的很特别吧~
不过也蛮虚心地表示我没有那么特别啦!

在那么短的时间,
让特别的你觉得我特别而喜欢上我。。
噢!原来我有那么大的魅力哦。。害羞下^_^


问:什么理由会喜欢?
特别的你也懊恼下的说没有理由,也不懂什么理由!

也对啦。。


突然喜欢一个人,真的没有理由的。。
因为我也是这样地去喜欢着一个大笨蛋!

拒绝了特别的你,还给我傻傻说你可以慢慢等!
我还是很坚决地说是不可能的啦!
特别的你还是要等!那么我也由的你去慢慢等咯!

特别的你还装傻的冒一句:1%都不可能吗?
轮到我傻笑了!!突然觉得特别的你可爱下咯!

心里有一个人了,就容不下另一个了!

特别的你也认同。。。
那么为何到最后还是强调不会死心呢?!!!

还好。。特别的我也算经过大风大浪。。。一贯作风~~~大笑!!!
我想应该目前的你这么认为咯!


特别的你遇上特别的我。。。也算是个缘分!

起码让我知道。。
原来我还是有特别的一面的咯!!

希望特别的你可以找到特别的幸福咯!

^__^

..♥ ..

2 条评论:

  1. 好难得的特别际遇~~
    看看你,多特别啊!!!

    btw, 1% 的机会都没有????
    嘻嘻嘻嘻。。。

    回复删除
  2. oooo..原來有這一段??...怎麼我完全不知情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