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可怜的Mr. A。。。

好好好。。。。
我承认。。。。
对Mr A没有好感!!

好好好。。。。
我承认。。。。
我懒惰去了解Mr A!!

早知道就不应该接受Mr A!


我真的。。真的。。只是要听到声音而已!
我真的。。真的。。只是要看到影片而已!

结果。。。自己拿来烦!

好咯。。。。同事说的名句:我看Mr A美而已,我才要的咯~~~
酷哦!!

好吧。。竟然选择Mr A了,那么得空就花多点时间了解下咯。

重点是。。。

可以让我多看宠物美容影片!
可以让爸爸妈妈看到照片咯!


这样。。。Mr A就带你见家长去了咯^__^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