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Max 的第一次~

原来是这样找回感觉的哦。。。

原来我还是可以做到的哦。。。

虽然不是最棒,应该也不差吧~

得到很多的鼓励,又找回原本的动力了!

告诉了朋友,或许这样可以找回原本的那个心!

这个是我热爱的,所以不应该放弃!就好像做小蛋糕这样~

虽然学校的学的不多,不过或许可以自己慢慢摸索~

谢谢Max给我的第一次。。。谢谢Josephine给我机会~~


虽然。。。被Max咬了。。。


它讨厌剪指甲应该有理由的,和JJ帅一样。。。慢慢来吧~


原来在自己地盘,狗狗是蛮坏蛋的哦~


还好Josephine家人体谅,也不做多打扰!

顺利地把Max搞定~~

Max。。。下次要乖咯!乖乖让我剪指甲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