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爱到底 之 《三声有幸》

刚从电视机看完这套电影。
有4个故事,最喜欢就是这个故事。又哭了。。。。(偶是哭包 T_T)
开始喜欢这位导演的作品。


导演:九把刀
主要演员:范逸臣、赖雅妍、莫子仪



“人生中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义。”

知道自己不能陪伴一辈子;知道没有了自己,她不能好好过。
希望自己可以安心的离开;希望她可以好好的活下去。
不管是家人还是爱人,都希望她们可以好好过。
原来声音也可以救人的。。。



“我们有着一样的声音,我相信决不是偶然。”


一通电话救了一位孤独的母亲。只是那么一通电话。。。。
他帮助了‘他’7 年。每一年忌日给‘他’母亲一通电话。
‘他’知道,没有了‘他’,母亲一定活不下。
起初他犹豫不决是否要打第一通电话,挣扎很久!
他的电话,拥有和‘他’一样的声音,让‘他’母亲坚强的活下去了。

“ 哭,是一定要哭的,但也要记得吃饭,才有力气一直哭。”


谢谢你,亲爱的陌生人。如果我没有醒来,请你打电话告诉小妍,
哭,是一定要哭的,但也要记得吃饭,才有力气一直哭。

第二年,你告诉她,
我在下面一直都在练棒球,希望投胎的时候,可以比陈金锋更厉害。

第三年,你告诉她,
毛衣我还穿着,但袖口还是一长一短,请她多多练习喽!

第四年,你告诉她,
可以面不改色吃掉二十几颗荷包蛋的人,一定很爱你喔~~!

第五年,你告诉她,
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地武士,但是愿意跟你一起拿起光剑,互砍一整晚的人,
你能遇见一个,也一定会遇到下一个。

第六年,你告诉她,
电梯很黑,但是最后一定会有人把门打开。

第七年,你告诉她,
我又要回到这个世界了,人就是这样,会离开,也会重逢,
谢谢你想我,但不要因为太想我了,对全世界视而不见。



时间可以抚平伤害。
因为他用7年时间给了‘他’母亲,所以,他也给她7年。
告诉她,他已经回到这个世界了。不要一直想他了!已经够了!
因为爱,所以希望她可以幸福。。。
~ 爱一个人,是可以真的无私的付出。 我想保护妳,即使只剩下声音。~

他用了他的声音守护了一位母亲,
他也希望另一位拥有和他一样声音,可以守护着她。。。
拥有一样的声音,不是偶然的!
只希望替自己继续爱下去!继续守护着自己一直守护的爱。

结果还是哭。。。 (T_T)
因为受过伤,知道被抚平伤害时- 那种得救心情。。是可以活下去的理由!
不管是一通电话,或许只是一个简讯,都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