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我,家人,朋友



说实在,我好像孤独很久了。
抛弃我家人很久了。
性格有问题就是我了。
不孝的女儿就是我了。
很少回家,就整天待在自己家,像一个宅女这样。
有了另一半,就足够了。世界以他为中心!
所以这个我没有什么好说的。




家人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一个家庭都有自己相处的一套。
可能在外人的观点来看,我们家庭成员相处很奇怪。
或许是在这样的环境长大,习惯了。

我姐-印象她很厉害读书。从小就很厉害哦!马大生!
姐妹感情也不怎样。从小她就一直读书、读书、读书。。。。。
每次我都是拿来和她做比较的。
我比较笨,也比较懒。不爱读书!

第一次,我打电话告诉她我的事情。
她就说无论怎样,她都支持我。叫我别担心。
从来不懂,她还是关心着我们的。
心里很内疚。
当初我怎样对待我家人?我不应该有事才想起家人的。
一把年纪了,到头来什么都没有。还想要家人帮助吗?
死要脸的我,也没有在家人面前掉一滴眼泪。是不想让家人为我担心。
觉得这样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面对到经济有问题,还是不说。
一直告诉自己,会变好的,会变好的。只要辛苦一点,就可以自己挨过的。
结果承受着很重的压力。一时有想逃的概念。
也不懂是不是姐妹有心灵感应。
突然姐姐静静在后面帮助我。
很感动!没有想到她那么爱我!

有时,我们找不到可以聊的东西。
静静坐着,看自己的书。就这样相处。
现在一起做小蛋糕,有说有笑。
一起有养小狗,说它们怎样,应该怎样。
家人是这样的感觉吗?嗯!为何我那么迟才发现呢?

因为我的事,我们三姐妹才在一起。
虽然,也没有好到像其他的姐妹一样无所不谈。
但是,心好像贴近一些些。






朋友
在家靠家人,出外靠朋友~是对的。
最近遇到的朋友都让我有贴心、窝心的感觉。
虽然相识不久,但是全部都是拿心来相处的。

人与人相处就是那么简单。
就拿心来交就好了。
接受了那么多心意,必须以更多的心意回报。

最近,朋友说我比以前好很多了。
嗯!也发现到!傲气整个不见了。
他们说比较好接近了。奇怪?难道我以前真的那么难相处吗?


分开后没有后悔!
后悔是让我那么迟才知道那么多人爱我的。
我要用很长的时间来告诉大家我也很爱他们的。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希望我身边每个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可以感受到这样的感觉。

5 条评论:

  1. 你知道吗?我也曾经是个不精彩的人,在爱情里一只受伤。可是,一直告诉自己,没有他,我应该要活得更好更美丽更自信。

    男人,总是以为女人没了他们,世界就不成样子了。只是他们都不知道,我们,不会为了一个臭男人,放弃整个森林 :)

    加油wendi~~ 会越来越自信的~~

    回复删除
  2. 對,用心付出的自己真正可以感受到...朋友和家人可能不常連絡,可是往往他們都是最在乎自己的...所以善待自己,感受身邊大家的愛..心情也會愉快起來哦!!加油!!

    回复删除
  3. 比比...我很爱你哦~~加油!

    小镇...感受到很多真心的爱。。所以尽量也让身边接受我的爱。

    回复删除
  4. 你们啊,爱来爱去的。。。很geli咯~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啊。。我也是很努力去用心的爱我身边的人,
    因为身边的人也很爱我。。
    我希望大家都过得很好~
    只要看到有人过得不好,就会担心~~~~

    所以。。你要继续,越来越好噢!
    其实,我也看到,你真的好很多很多了~ 嘻嘻^__^

    回复删除
  5. 因为得到了爱,
    所以也希望去爱其他人。

    我也觉得自己好很多!
    只是偶尔思维有点错乱。。。。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