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模特儿

28/5/2010





块二来这里度假噢。。。
这次她来是有任务的~~就是留下她美丽的背影。。。。




从来没有在现场看模特儿和摄影师拍摄过程。
第一次哦!没有想到有机会。。。




块二本人小巧可爱。。。
第一次遇见她,就觉得她拍照很美,有帅的气质在。
这次她要拍裸背照哦~~




我们先在阿晶家画好妆。然后,我们就去摄影师家咯~A tak家。
一开始拍时,块二有点害羞哦~~
女孩子都会害羞吧!光着上半身哦~~还好现场没有很多人。。。




要拍美丽的背影不简单哦!
为了捕捉美丽的背影,阿晶还画了美丽的图案。
本来只是拍背影而已,既然都光着上身了,就豁出去吧!
没有白费哦!!!结果出来的照片很美,很cool~~~






我被问:你有想过拍这样的照片吗?
我回答:没有!
看了块二拍这组照片过程,很辛苦!
没有想到当模特儿不容易哦!
要知道自己最美的角度,要了解摄影师想要拍的感觉。
好惨哦!自认没有那种能力咯~~




可以见识到一个摄影师如何捕捉一个人的美,不容易哦!
每一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
每一个摄影师拍的照片风格不同。
如何说美还是不美?好看还是不好看?
就以自己什么心情看咯~~



。。摄影可以留下美丽的记忆,可以留下幸福的那一刻。。




5 条评论:

  1. 對啊!!我覺得有本錢曾年輕就要快快拍哦...記載下自己最美的時刻.我沒到現場當助理,有點可惜..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是有可惜哦!
    第一次看现场,不一样哦~

    回复删除
  3. 我决定要把那条丑到不行的睡裤跑到远远去!!!!!!!!!!!

    可恶。。很难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问你。。。你要不要派这样的照片???

    回复删除
  4. 你的睡裤不会丑咯!很适合你呀~~哈哈!
    我不会拍啦!
    但是,我会想拍怀孕的大肚子咯~~~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睡觉裤很好看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