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双亲节

印象中,我们每年都有庆祝母亲节和父亲节。
以前,我是被通知的那位回家的。
至于回家,就吃一顿晚餐,然后看电视这样子。。。。过后回各自的家了。


母亲节


今年,我弟弟就搞点不一样的。
带妈妈、我、冰冰(他女友)还有冰冰的姐姐到法国村(Bukit Tinggi)走走。
虽然没有一家人一起出去。
没有想到,我这个弟弟长大了哦!好安慰哦!



我最后一次和妈妈一起旅行是很久了。。。。也是去法国村!
妈妈是跟一大班安娣去(坐巴士),然后顺便叫我(刚刚交男朋友)。
这次再和妈妈来到相同的地方,心情不一样。
看了很多很不愿意看的场景,想起以前的一切。




为何会这样?
注定吗?开始和结束!一路有妈妈陪伴着。。。。
虽然心情有点复杂,开心角色还是要扮演着。。。(我很孝顺哦!)




~珍惜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父亲节

今年父亲节,我也来一点不一样的。
虽然这次的cup cake不是我亲手做的,但是,还是很有心哦!


和姐姐一起努力学着做cup cake。
虽然,不是每次都成功。但是,还是很多人支持着!好开心。

我的爸爸和妈妈说话时,非常没有耐心。
或许这个就是他们的沟通发式吧!
但是,当他对孩子说话时,又是另一种了。非常温柔!

他从来不打孩子的。
他从来不计较为家人的付出。但是,时常被骗。
或许这个就是他吧!


工作了一大辈子了,也是时候休息了。
但是,一个人在家,是蛮闷的啦。
还好,来了咖啡!让他早上散步,傍晚散步。


肉麻的话是说不出口的。。。。。
但是,以后每一年的父亲节都会迟到我做的蛋糕!

~父亲节快乐~

3 条评论:

  1. 很美的cup cake噢,爸爸吃了一定很开心!!
    父母永远都是担心儿女的,所以我们就要好好的孝顺他们噢...

    回复删除
  2. 对阿~看到这些cup cake..
    好感动哦~~~~~~~~~~~

    乖!!

    回复删除
  3. 父母永远不会离开儿女的。
    孝顺一定要!
    你们好好教导你们的下一代哦!
    哈哈哈~~~

    回复删除